天意昭昭 善恶分明-您选择对了吗

正清元


【正见网2012年10月12日】

从今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一直到今天薄案的曝光再到今天的一步一步的发展引申,细心的读者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这里有一条很清晰的脉络,这条脉络的主线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我们不妨先把以往的过程回顾一下:

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双规——剑指周永康——京西协议——周永康交权——血债派利用钓鱼岛反扑——习近平请辞——薄熙来严办,那么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交给了什么证据给美领馆?现在基本证实了除了薄周贪腐的证据外就是谋反和活摘器官的证据,但薄案谋反和活摘的真相却没有在中共法庭上曝光,因为这些证据对于中共来说是致命的,也就是说胡锦涛为了保中共的命是绝不会轻易拿出手的,除非逼急了最后用这招,但是这招的代价就是中共的解体,面临清算。以胡的性格不会这样,这就给了血债派的可趁之机,因此就出现了京西协议后周永康交权,薄案5月开始悄无声息,其实是对周永康的悄无声息,其实薄案的调查一直都是有序的进行着。但是血债派毕竟是血债派,北戴河会议权利的角斗明显对于血债派是个致命的打击,因为如果十八大常委全部都是胡温习李的非血债派的人接班的话,那对于以江曾周薄为首的血债派来讲,将是雪上加霜,他们更加会惶惶不可终日,懂点心理学的都知道,做坏事的人永远都活在霉暗的心理阴影中,他们其实是非常害怕的。这种情形和当年江泽民在十六大下台后,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被曝光后遭到清算才拼命安插自己的人进常委的情况是一样的,要想毒蛇不咬人那是不可能的,血债派一直都在伺机反扑。到了8月,曾周策划了钓鱼岛事件企图搞乱中国,搅局十八大,甚至企图改变薄案的最终结局,然而由于习近平的请辞神隐有了结果,因为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权再也经不起习近平不接班的折腾了,薄案开始严肃定性,其实到目前为止,薄熙来案真正要中共命的真相不是谋反,真正的能让中共解体的,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的是活摘器官的罪行暴露于天下,现在全球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转载《大纪元》的消息,不管中共现在是否公开承认,其实它也一直都没敢否认过,为什么呢?这就是天意。

那么什么是天意呢?最近大家看到了,从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国家器官》一书的面世,到联合国人权会议活摘录像的公开播放,以及美国100多名国会议员致信美国政府要求公布王立军案活摘真相,再到奥巴马接到法轮功学员亲自递交的要求制止迫害的信件,种种迹象的显示,这个真相是掩盖不住的,这是天意,因为天意正在逐渐曝光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的真相,目的是干什么呢?目的是看每个人面对这样的罪恶的发生,是不是还是熟视无睹,是不是还是麻木不仁,是不是还是与我无关。是不是应该站起来说句有良知的公道话呢?难道身为人,您连人的道德最底线都没了吗?既然是天意使然,那就是谁都挡不住的。

那么接下来会怎样呢?我想血债派一定还会反扑,这种反扑一定会让胡温习李非血债派不得不最终曝光活摘真相,因为最后能够彻底铲除血债派的杀手锏,就是曝光活摘器官的全部真相,前段时间不是大陆微博解禁了几天关于活摘的关键词吗?因为不管你胡锦涛怎么计划的想要保中共,都是逆潮流的,都是逆人心的,都是逆天意的,因而都是徒劳的。

现在几乎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谈论2012世界末日,所谓末日的终极的真相,我相信只有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是最清楚的,也是最淡定的,因为他们深深的知道,这不是末日,这是宇宙的更新,旧宇宙的结束,新纪元新宇宙的到来。他们是奉行真善忍的人类的道德典范,他们更是神的使者。其实这些在圣经和诸多东西方预言中都有过描述,那么如何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而不被淘汰从而进入新纪元呢?究竟答案是什么呢?古往今来,在中华泱泱的传统文化当中,敬天畏地、敬神才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血脉,而非共产无神论,中共建政60多年以来,利用无神论斗争哲学大肆破坏着中华传统文化,使国家道德崩溃,人性缺失,善恶不分,伟大的华夏民族从此沦为劣等民族。面对新宇宙上天的选择,是选择毫无人性的兽类还是选择有基本良知尚存的人类?我想这对于那些还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来讲是不言而喻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本人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的是:天意通过曝光活摘器官罪恶的真相正在测试全世界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也许是最后的选择。您究竟是选择正义还是邪恶?天不藏奸,天看人心。天意昭昭,善恶分明,您选择对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