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除锈

石坡


【正见网2012年05月15日】

在大法洪传二十年、广泛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走進修炼;在中共邪党独裁专制下六十年,邪恶本性越来越暴露,“薄王事件”后中央高层惊恐动荡,知其朝不保夕,却还在垂死挣扎,苟延残喘;从一九九九年打压法轮功十三年来,在生死较量中,早已正邪分明,大法如日中天,邪党日暮途穷;但至今仍有相当一部份人还在观望、徘徊、犹豫不决,存在侥幸心理。就在这劫难在即的危机关头,师父再次向世人发出了警告,敲响了警钟,及时发表了诗作《选择》。真是字字千钧,重锤击鼓,响彻云霄,唤醒世人赶快选择出路。这是神的召唤,迫在眉睫,时不我待!

选择是我们时时处处都要面对的,不论学习、生活和工作,衣、食、住、行,随时都遇到选择,它是普遍存在的。选择的前提条件必须是两次以上,如果只有一项,就无从选择。在两项或多项中,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一定有个标准,凭标准选择。标准有正确的和错误的,所以选择也有正确的选择和错误的选择。不同人对同一事物因标准不同,有不同的选择;同一个人对不同事物也有不同的选择;同一个人对同一事物在不同时期也有不同的选择。为什么会有这些不同呢?这与人的素质、根基和客观环境有很大关系。师父在这里是让我们在大法与邪党两个根本对立的正邪中进行选择,这是方向上的选择,是人生死存亡的选择,是人生最根本的选择。选对了,就有了“得救的希望”,可以随师还乡,返回天堂;选错了,“会上魔鬼的当”,必遭淘汰,成为邪党的殉葬品。

我们都长期生活在邪党的统治的牢笼里,几乎天天被洗脑,客观环境是非常险恶的。但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担任什么职务,也不管各行各业,哪怕是小学生,或者是什么邪党书记,一定要明真相,辨正邪,不要跟着它瞎跑,更不能“讨好”它。什么叫“讨好”,就是一切言行都迎合它,取得它的欢心或称赞。积极、主动、自觉的为它效力,烘托它,为它输血,滋养着它。比如“拒绝X教家庭承诺卡”,有一个人原来身体很健康,自从听了谎言,被骗签了“承诺卡”。不久,感到四肢无力、气喘、咳嗽、胃胀痛等,到医院一查,患了肺气肿、支气管炎、胃炎,还有牙癌。听了大法弟子劝说后,明白了真相,诚心诚意的向师父认了错。然后把“承诺卡”撕毁扔进了垃圾箱,做了“三退”,念了真言,几天后就都好了,连牙癌都消失了,并长出了新牙。

师父在《洪吟三》<除去你的锈>中明确告诫世人:“不要以为我在向你求救 别叫红魔谎言再把你左右 危难中我只想叫你明白真相 希望神佛会把你保佑……只想告诉你人等待的已来世 真相会除去人脑中的锈”。“锈”原指铜、铁等金属表面在潮湿空气中氧化形成的物质,起腐蚀作用。“人脑中的锈”是指听信邪党谎言从而变异了的思想、观念,掩盖了良知的本性,使道德败坏,走向堕落,跟邪党一起搞假、恶、斗,这样的人必然拒绝真相,拒绝真、善、忍;天长日久,就在人脑中形成了最大最厚的一层锈,这是阻碍人们得救的最大障碍。要除去这层锈,只有听真相、明善恶,退出邪恶的党团队,抹去兽印,才能真正使人脑清醒、明亮起来。

何去何从,下定决心,赶快选择,“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