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端午节穿黄马褂避难说起

觅真


【正见网2009年12月03日】

最近同修和我说她做了一个奇异的梦,梦中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走到她的跟前,一边说:“你托我做的事我已经给办了”,一边把一个小纸团递到她的手里说:“按照上边写的做,千万记住!”我问他上边写的什么?他说:“明年五月端午节那天,给孩子们穿上‘黄马褂’,就能避过这场灾难。如果没有黄布,用黄纸代替也行。”刚说完我就醒来了。

在东方的一些传统文化中,黄色一般为神佛特用的颜色。比如佛都是身披金黄色的袈裟,写神的牌位都是黄色,敬神时烧的纸也是黄表纸。在人间皇帝是天子,九五之尊,身着黄龙袍,黄色成了皇家特有的颜色。大臣中功勋卓著或受皇帝特别恩赐的,赏给“黄马褂”,以示龙恩。否则,臣民冒用黄色就算犯了欺君的大罪。因此,那位“老人”梦中点化身穿“黄马褂”消灾避难也可能不是偶然的了。

过去神佛救度世人总是有一种方式,让人自己去悟、去选择。信者得救,不信者遭难。大洪水中地藏菩萨用红眼石狮子点化世人得救,大瘟疫中基督神用在门头上抹羊血标记来救人。据说南亚大海啸时,当时有一位土著人大声喊着:“大海啸要来了,快跑啊!”人们都不听,有的还讥笑和辱骂他,结果近三十万人卷進大海中。

古有“亡秦石”,今有“猪叫石”、“藏字石”告诉人们一个又一个天机,就看人信不信。“秦皇死而地分”已经应验,每逢大事要出现,“猪叫石”必叫,也多次应验。“藏字石”告诉你“中国共产党亡”,现在还没有亡,你相信它会亡吗?还有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此花开时预示着转轮圣王(法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现在“优昙婆罗花”已经在全球盛开,你相信这是真的了吗?传说阿弥陀佛成就佛位时,曾经发下了四十八个大愿,其中有一愿是,你只要念我佛号就能往生极乐世界。今天大法弟子们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从心里颂念和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劫难来临时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保命保平安。这在成千上万的人中已经得到了证实,你相信了吗?

我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位开小面的车的世人,车上拉着四个人。当行驶到北京市延庆县境内的黑峪口,正在沿着陡峭弯曲的山路下走的时候,突然刹车失灵了。车沿着山路俯冲下来,司机突然想起了大法弟子给的护身符来,一时想不起喊“法轮大法好”来,就大声的喊:“我车上有护身符!我车上有护身符!”刚喊完,车突然嘎然而止。一车人惊吓得脸色煞白,半天也说不出话来。司机回过神来后才慢慢的说到:“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们,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们。”他下车后发现汽车的一个前轮离悬崖边只有一尺远了,车轮下有一块鸡蛋大的石头挡在那里。此后他逢人便说:“法轮功的护身符真的能救人。”

不是说端午节那天都必须穿上黄马褂,是说神佛慈悲于人,要普度众生,所以才告诉了人这么多的天机,才赐予人这么多可供人选择的办法,才把真相告诉世人,让人知道只有明白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如果你已经看过了神韵晚会的演出(或神韵晚会的光碟)你就会感受到整个演出都是讲述天机,都是让你应该明白的真相,都是使你得救的希望。

“人定胜天”只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宣扬无神论的邪教头子的一句信口雌黄。在一次次的地震、洪水、瘟疫面前,什么强权政治,什么尖端武器,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上天要对世人惩罚,谁也挡不住!顺天者昌,逆天者亡。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人必将被历史所淘汰,只有善待大法、顺应天意而行的人,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从端午节穿黄马褂一事想到了这些话,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可能会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在这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选择光明与美好,还是选择毁灭与淘汰,全看人自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