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正见网2009年06月19日】

华夏文明,洋洋洒洒挥写了五千年的辉煌历史,给人类创造了无数的壮丽,同时又留下了多少不解之谜......

進入二十世纪以来,随着本不属于人类应有的现代科技進步的同时,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是无尽的悲哀。人类本应具有的敬天重德、修心向善、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美德,不但没有随着科技的進步而变得更加高尚、美好,反而在“科学”的棍棒下逐渐走向堕落与毁灭,而人却不自知,并在罪恶的泥潭当中乐而不能自拔。

纵观现代社会,人人自危,工于心计,自私自立,人人为近敌。尤以中国大陆的百姓表现为最。根本缘由是其执政者所执行的以无神论独裁统治、党文化理论为基础的邪恶政权强加灌输所致。当前中国大陆社会,在中共邪党文化灌输下成长起来的几代人,无论士农工商兵,无论处在何种社会地位,无有出其右者。完全被扭曲了心灵与普世价值观的衡量标准,丧失了中华传统美德的根本,到了今天,可以把“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传统美德教育,批判成是“极端的教育观点”。如此丢弃优良传统的民族怎能有美好的未来?长此以往中华民族的未来将不在光明,世界人民也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污染。

此时一道浊世金光冲天而起,犹如一把利剑破除一切阴霾,上天赐予生命回升的至宝――《转法轮》面世。如今《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八国语言,普度无量众生,重树人类道德标准,人心向善,开创历史先河,后无来者。

《转法轮》著者李洪志恩师在讲法中说:“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人通过眼睛、耳朵看到听到的都是文艺作品中的暴力、色情、勾心斗角和现实社会中的利益争斗,拜金观念以至其它魔性的表现等等,装進的都是这些东西,这样的人就是真正的坏人,不管他表现的怎样,人的行为是思想所支配的,一脑子这种东西的人能干出什么事来呢?只是人们都多多少少有不同成度的思想污染问题,对表现出来的问题觉察不到了。因为社会的不正确导向,反映在各个领域里,不知不觉的改变着人,毒害着人类,还在造就着大量的所谓反传统、反正统、反道德观念的魔性人类,这才是真正忧心的哪!即使社会经济搞上去了,也会败在这些人手上,因为他们没有人的思想。   

相反,一个人接受着人类千百年来善良的传统思想,信仰正统的人的行为与规范,装進去的都是好东西,那么这个人的行为是什么样呢?无论此人表不表现出来都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溶于法中》)

如此深奥的法理,却用人类最浅白的话语诠释给我们,如醍醐灌顶般,清澈明晰,我们是否应该深深的思考呢?

万事万物都有一个更新与淘汰的过程,而淘汰的一定是腐败与不正的,我们生活的这个空间和宇宙也是由物质构成的,自然会遵循这个规律。目前宇宙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久的将来一切会愈加显像出来,如何顺应天意,成就美好未来,不被历史所淘汰,您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好人好报,也不是空穴来风,他是千百年来人类智慧的总结,面对如此您将何去何从呢?

记住:明天的美好,在于今天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