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6月02日】

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正如人都有放弃选择的权利一样,是神圣而有不可侵犯的。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人们的选择往往在随波逐流,往往在自身利益能够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去选择对自己没有伤害的东西:包括信仰、嗜好、追求等等。

可就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选择历经魔难,他们的选择任重道远,他们的选择义无返顾,他们的选择再一次呈现出华夏五千年文明的精粹,他们的选择惊天地泣鬼神。他们就是被当今挟持十三亿老百姓飞扬跋扈恶贯满盈的中共邪党极力诬陷丑化的法轮大法弟子。

在中共邪党倾国力四分之一疯狂镇压法轮大法的八年时间里,每个法轮大法弟子都有着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令世人为之仰慕的人格魅力。他们在高压面前没有丧失做人的尊严,他们在酷刑杀戮面前没有出卖神圣的信仰,他们在诱惑欺骗面前没有背叛自己尊敬的师父。他们始终的微笑让邪恶胆寒,他们如一的坦诚让狡诈遁远。

一次次的监禁、一次次的折磨,都没有让心中充满正信的大法弟子屈服;一次次的背井离乡,一次次的流离失所,没有让大法弟子心中充满凄凉,他们坚信严酷寒冬的后面就是明媚早春的造访,所有的魔难、所有的困苦只不过是见证他们坚持正信,维护人性尊贵的里程碑。每一次的严刑拷打正是铸就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信仰,每一次的非人羞辱正是促成大法弟子人格魅力的辉煌。

一句句真心话语,吐露大法弟子全心为他人的美好愿望;一张张真相传单,倾注大法弟子揭露迫害心情的激昂;一幕幕行色匆匆的画面,点缀着大法弟子无私无我的救度繁忙;一次次重大的集会,控诉邪党群体灭绝、活摘大法徒器官的丧尽天良。

没有敌视,没有仇恨,维护正义,维护善良是大法弟子永恒的主题;没有暴力,没有血腥,揭露邪恶,揭露迫害是大法弟子神圣的使命;没有放弃,没有妥协,救度无辜,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不变的衷肠。

信奉“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就是每一个大法弟子无悔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