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的选择

小磊


【正见网2009年09月06日】

1999年“7.20”以后,看守所里面关满了法轮功学员,那些关押在里面的犯人从这些法轮功学员高尚的一言一行上,明白了法轮功是正的,大法弟子都是些好人,电视和报纸抹黑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女号里的犯人基本上都不反对法轮功,也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还跟着学功。里面的管教威胁那些犯人,再炼法轮功就要对其罪加一等,要加判刑。有的犯人只好表示将来出去以后再学,有的背着管教学一学。隔壁女号里有一位名叫英子的年轻女子却很坚定,一直坚持了下来。

英子中等身材,皮肤特别白,少言寡语,给人的感觉很老实本分。她家在农村,丈夫长年在外打工,小孩才一岁多,为了生计,她到城里的一家餐厅打工。据说,她被关在看守所是件冤案,她本是一件强奸案的受害者,强奸犯就是那位餐厅老板,老板娘反而诬陷她偷钱,将她告了,强奸犯逍遥法外,她作为受害者反而被判刑一年,由于刑期较短,一直被关在看守所里,没有送到监狱去。她刚被关進看守所的时候,整天喊冤,却成为女号里那些犯人的笑柄。后来,她知道那些管教不会理会她的冤屈,没有人会替她申冤昭雪,就默不做声了。

英子看到关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年轻人,而且这些法轮功学员不象那些犯人一样取笑她、嫌弃她,对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友好、和善。她跟同号里的一位年轻女学员特别投缘,就跟着她学功。每天早上一大早,号里的法轮功学员起来集体炼功,英子也跟着起来参加晨炼。里面没有大法书,学法成了问题,外面的学员运用智慧,将微缩版的《转法轮》藏在日用品里送了進来。有的学员拿出没被管教搜走的现金,以高昂的代价,通过牢头找伙房的师傅帮忙买来笔和信签纸。大家开始抄《转法轮》,有的学员把自己能背下来的经文也抄写下来,抄完几套之后,利用放风的机会转给其它的女号和男号,让在里面的学员都能学到法。每天吃完饭,犯人闲聊的时候,号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聚在一起学法,英子也跟着参加学法,无论大法弟子做什么,她都跟着做什么,完全把自己当作了其中的一分子。一天,师父给她清理身体,从她体内排除了许多黑球一样的东西,她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更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里面的大法弟子公开学法、炼功,许多管教都知道,大都视而不见。负责看管女号的那位女管教一般也都是睁只眼闭只眼,自从大量法轮功学员关進来之后,大法弟子慈悲的正的场影响着号里的犯人,那些犯人都微妙的变化着,互相之间打架、闹事的情况几乎没有了,女号里一直比较平静,她省了不少心。每当看守所里例行搜查号房的时候,牢头带着犯人搭起人梯,帮忙把手抄本的《转法轮》和经文藏好。那位女管教一直很好奇,平时明明看见大家在看书,搜查的时候却搜不到任何东西。

在一次突然袭击的大搜查中,一位阿姨负责保管的手抄《转法轮》被那位女管教搜走了,女管教想将其上交,藉此捞点成绩。那位阿姨去向女管教要书没要回来,心里很难过。女号里的学员悟到:捍卫大法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于是,大家都去要,女管教不给,大家决定集体绝食抗议,英子也跟着参与進来。几天之后,女管教开始着慌了,此事惊动了看守所所长。所长亲自跑来看,看到英子也在参与绝食,就高叫着她的名字,问她为什么不吃饭。英子说:“X所长,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大法。”所长气急败坏的说,再跟着闹,看我不好好收拾你。英子勇敢的和大家坚持到了最后,虽然书没有要回来,却极大的震慑了所长和里面的管教,那以后他们几乎不干涉大家学法和炼功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英子的刑期也一天天的缩短,她一直念念不忘从看守所出去以后,能上哪里找到一本印刷版的《转法轮》,她要坚持修炼下去。教她炼功的那位年轻女学员说她家里有,让英子出去后去她家向她丈夫要一本,并告诉了她自己家的具体住址。

后来,我们被分批送往劳教所,对英子的情况不得而知了。我想她一定会坚定的修炼下去的,因为她的心已经被真理唤醒,她已经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在考验面前,曾经作出了自己的庄严选择,就一定会在这条光明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