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羊角辫的女孩

云漫


【正见网2009年06月24日】

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判劳教,被投入劳教所迫害。当时,劳教所里关押着大量省内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大都是因为上访和坚持修炼而被非法劳教的。

我不认罪,不放弃信仰,被恶警列为顽固份子,遭到残酷迫害,身体状况很差。狱医要恶警放我回去,但恶警不允,反而造谣我是因为不转化才会这样,将迫害罪行当作工具来利用,极其卑鄙、无耻。

一天,XX中队的队长带着一个女孩来看我,实际上要吓唬她,你看不转化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女孩扎着羊角辫,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个子娇小,看起来也就十多岁的样子。由于不允许我们随便讲话,她一双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我,那是我们第一次相见。听到有人叫她,我记住了她的名字。我想怎么连小孩子都被关到这里来了,恶警真是太没人性了!

后来,恶警把我和一些坚定的学员几经调队,最后,调到和那个女孩关在同一个中队,但是,我和她都属于严管对象,长年累月的被关禁闭,根本看不到对方。一次,恶警又耍花招,将我和另一位坚定的学员调到另一个号里,把里面原来关押的学员调到隔壁号房。终于,我第二次看到了那个女孩,我的床位正好是她原来的床位,她有东西遗忘在这边了,过来拿,我匆匆的看到她一眼。知道她也是严管,我就知道她很坚定,心里很高兴。

最后一次在劳教所看到她,是一天晚上,除了严管和看守的人,其他的人都在楼下看电视新闻。看守我们的号长很喜欢她,眼见着不转化的人受很多的罪,出于心疼吧,就把女孩从隔壁的房间叫到我们这边来,给她做思想工作,想说服她转化。我听到女孩那温柔的声音,但态度是坚决不转化。那位号长说你们看看,你们每天这样子对着墙壁罚站、罚坐,还有路走吗?已经划地为牢了,被别人限制了一切,是走偏了等等,胡说八道一气。我大胆的接过她的话,说没有人能制约我们,我们的心是自由的,是海阔天空的,我想用这种方式鼓励那位女孩。大家心领神会,女孩丝毫没有被号长的说辞影响。

从那以后,我就再没有见过那位女孩,虽然,她就关在我隔壁的号房,但我们彼此都被剥夺了一切自由,每天二十四小时受到严密监控,对对方的情况一无所知。

从劳教所放出来以后,一天,我正浏览明慧网的文章,突然,在迫害真相里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那个虽然只有两、三个照面,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她被迫害死了,报道的文字旁边还附有她的一张旧时照片,她那胖胖的小脸甜甜的笑着。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如奔涌的溪流,在面庞上肆意流淌,一发而不可收。我将手放在电脑屏幕上她的脸上,仿佛能触及到真实的她一样,她那灿烂的笑脸栩栩如生,就象站在我的面前。我在记忆中搜索着那些和她相关的短暂而又弥足珍贵的片断。

从报道中,我才真正了解了她。她是某单位一位年轻的干部,修炼法轮功以前她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不能正常生育孩子。后来,有幸修炼法轮功,她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身体神奇的恢复了健康,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婴儿,整个人也显的特别年轻。她的心地很善良,乐于助人,常常关心、照顾那些困难和孤苦无助的人。

99年7.20以后,她多次为法轮功上访,因此而多次遭受迫害,后来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受尽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劳教期满后,单位继续配合当地610恐怖组织迫害她,强迫她放弃信仰,遭到她的拒绝,就停了她的工作,派人严密监视她,不许她对人讲真相。她被迫流离失所,逃到外地,后被那里的恶警抓捕,关進看守所。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野蛮灌食,铐上手脚强迫输入残害身体的液体,直至被折磨致死。

法轮大法曾经给予了她健康、快乐、美满,中共却扼杀了这一切,包括她年轻的生命。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年中,这种家破人亡的惨剧在全国成千上万,多少白发父母送黑发儿女,多少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即使迫害如此惨烈,中共不惜动用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酷刑来对付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没能使法轮功学员屈服。全国各城市、乡村都有他们走过的足迹,悬挂的条幅、张贴的“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许多世人收到了他们散发的真相资料,明白了迫害的真相,有的公开站出来谴责迫害,支持法轮大法。

望着女孩的照片,她笑着,仿佛在说:我为自己的选择而无怨无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