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1日】

狂风刮了一晚上,伴随着的暴雨也下了一晚上。第二天(二十九号)早晨起来,大雨还在下着,我从窗前往外望去:楼前的树被风刮倒了很多,有的倾斜成四十五度角,有的已经躺在了地上,满目狼藉......

伞都撑不起来了,拿件外衣吧,穿什么鞋呢?还是穿一双鞋帮高点的运动鞋吧。我下楼一看,比我想象的猛烈。楼前的水已经没到脚脖了,我尽量掂起脚尖走,可没走几步,雨水就灌進了鞋里,心想:穿凉鞋就好了。走到大街上,有的地方,积水已到了膝盖,裤子已经湿半截了。我那件外衣,迅速被浇透,雨水顺着脸往下淌,象洗澡一样。站在路旁等车,积水一浪一浪的打过来,有点像站在湖边的感觉。

坐在公交车里,望着沿途的景色,大树、小树倒下很多,有的连根拔起,有的砸在路旁的车上,有的路段水很深,不能通车了,只好绕道而行了。望着外面猛烈的暴风雨和狼藉的街景,我感到了人在大自然面前,是那样的脆弱与渺小。

近段时间,周围的人常常在议论:这是怎么了?天灾人祸这么多?就一城来说吧,路段塌方,人在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就没了,掉進了达十几米的深坑里......;这件事人们还没议论完,又发生了刚刚通车几个月的大桥坍塌,再报豆腐渣工程的危害......;人祸还没议完,天灾又从天而至......

各地天灾人祸接踵而至,水灾、旱灾、车祸、矿难......人们在灾祸面前震惊、感叹和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啊?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化,敬畏天地,都是有神历史。汉代儒学大师董仲舒提出了“天人感应”之说。汉武帝曾经问他:当务之急,“何修何饬”才能使“百姓和乐”,“祥瑞普降”呢?董仲舒正告说,有天命存在,灾异就是天与人的对话:天人相与之际,甚可畏也!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异以惊惧之;尚不知变,而伤败乃至。 天人之间的关系是十分微妙的。国家政治有失,天就出现灾害来谴责他;如不知道自我反省,又出怪异现象来警告他;如果还不知悔改,天才改变成命,使其丧邦失国。这就是“天人感应”,天和人可以互相感应,互相影响。

看看现在的中国大陆,从中共窃国以来,以暴力手段斗天、斗地、斗人,运动不断,充满血腥、恐怖;以“亩产万斤”等各种谎言欺骗民众。在它邪恶、谎言、暴力的统治下,人人自危,人心不古,假货遍地,道德下滑,这是中共造下了罪恶。

更有甚者中共在九九年,动用国家机器大肆迫害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打压修炼“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执法犯法:非法监视、非法开除公职,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虐杀,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造下了惨绝人寰、震惊世界的罪恶!造下了这个地球从来没有过的天大的罪恶!令神佛为之震怒!人不治天治!上天要惩治这个恶魔!

善良的人不与邪恶为伍,赶快退出这个恶魔的组织。现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滚滚而来,一亿多人已经声明退出党团队,这种善举,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朋友,您退了吗?当上苍要惩治这个恶魔的时侯,把握时机,善待自己和家人。为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远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