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中“血旗”做出了选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7日】

一日搭车回家,错过了本应下车的站;于是下车后从地下通道过去换公车。

走入地下通道,简直象進入了闹市,琳琅满目;于是我一边左看看右看看,一边轻声说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个好的未来!”反复说着,当时心中充满了关爱,一个不落的告诉它们真相,一直到另一个出口就上去了。心想坐过站一定是有原因的,也许师父是让我来救度这些众生的。

上去在等公车时,发现旁边一座大楼顶上飘着“血旗”,且两边各有一些红色小旗。每个小旗全部展开了飘着,“血旗”也翻腾着没有一刻停息。我马上对其发正念,解体一切共产邪灵及邪恶烂鬼;同时满怀慈悲的对“血旗”说:你也是为大法来的,不幸生为“血旗”,我帮你发正念灭掉邪恶并给你下罩不受邪恶侵扰,但你自己要有正念啊!如果你念正了,也能解救你的家族啊!

  

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告诉它不要飘了,停下来;看似没有反应。因公车没来就不停的发着正念。我继续告诉“血旗”:你要有信心,以前打过兽印的人可以“三退”,你也不是注定就是“血旗”,你也可以主动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呀。

这时发现“血旗”忽然停下来了,但又有小幅度的鼓动;我心中告诉它我来加持你,不要受邪恶的摆布,一定要停下来,只要我看到你彻底停下来,就说明你已有了正念,我会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这时“血旗”好象刷的一下耷拉下来了,并且感觉往下降了一点,我想也许是绳子有点松吧。可是忽然“血旗”真的继续往下降了,我震撼了,看着它一直降到视线还能看到。这时它的“头”这边晃晃那边晃晃,感觉很天真很开心的样子,我也为它高兴,眼睛湿润了;一个是为它高兴,另一个真切感受到李洪志师父不落下一个可救的众生!

  

停了一下,旗子继续降下去了,数秒之内旗子就在视线中消失了。从发正念到旗子降下前后可能也就五到十分钟。这时我才想起来照相,就把那个空旗杆照下来了。等照完了,看到旁边的红色小旗,心里对它们说:呀,我忘了你们了;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没想到它们忽然都不飘了,都耷拉下来一直到最后,我再次震惊了。虽然内心相信万物皆有灵,但这几分钟的冲击太大了!

紧接着我听到“咣”的一声,再看楼顶右侧,有个小旗要倒的样子,紧接着一个一个的消失了;在第一个消失后,我马上给左侧的小旗拍了照有4个(几分种前一个个展开了飘,现在全耷拉下来了)。然后我把右侧一个个消失后的状态拍了下来。最后左侧也是这样一个一个消失了。哦,原来有人把它们都拿走了!当时我也为这个人发正念,心里告诉他做了一件好事,帮助旗子们表明了心迹,会有好报。

 

 

(图03)

 

这个世界还是个迷的世界,因此也就存在悟的问题。李洪志师父说:“这就是悟不悟的问题,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问题了。”(《转法轮》)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悟一悟,在大法弟子发正念五分钟后,“血旗”与小旗纷纷撤下,难道只是巧合吗?

我在最后的图片中,展示了可能是原来的“血旗”,在正念中撤下后搁在那里,因最开始没有拍到,给它个镜头,为了救度它以及它的世界。

最后我个人的体会,那些生在邪党各组织的众生很可怜,尽我们大法弟子的力量帮助他(它)们脱离邪党与邪恶的操纵,使其有机会对正法表明正确的态度,从而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