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恶从善 远离灾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0日】

污染、水源污染、毒食品泛滥!2013年更是大事不断,北京雾霾、上海死猪、深圳危楼、更有H7N9禽流感。举国腐败危机空前,有能力逃走的都出国了。

2013年2月15日,俄罗斯突降陨石雨,与百年前1908年俄罗斯通古斯陨石极相似。1908年俄罗斯国降下陨石后,中国清朝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双双驾崩,三年后腐败的清政府垮台。如今百年俄罗斯再降陨石,昭示专制腐败远超清政府的中共已致天怒神怨,其垮台已不远。

早在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一巨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科院专家证实“该巨石形成二亿七千万年,浑然天成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做了专题报道,百度搜索“贵州藏字石视频”可观看真实场景。藏字石是神警示世人远离中共以免天灭中共被殉葬遭恶报。随即2003年天降警讯爆发非典。

古人认为天降陨石或地现奇石,是将有大事或社会动荡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比如:

1976年3月8日吉林地区陨石雨,随后发生唐山地震和毛泽东去世,以及拘捕四人帮。
1997年2月15日山东菏泽陨石雨,2月19日邓小平去世,江泽民开始全面用腐败治国。
2012年2月11日青海陨石雨,王立军叛逃和薄熙来被黜,中共十八大前展开残酷权斗。

2012年中共换届天降陨石,转年2013年发生禽流感,这与2002年中共换届地现奇石,转年2003年发生非典,情形极相似,只不过2013年有更多异象震醒世人:美国流感、俄罗斯陨石雨、朝鲜核试爆撕毁《停战协议》和中国禽流感,预示中共专制腐败政权大限在即。

2004年国外大纪元网站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已彻底揭露了中共是马列幽灵魔鬼附体的邪教本质,中共以虚假邪恶暴力手段建立的反道德反传统反人类的政教合一的独裁专制政权,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灾难,总共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中共文化大革命摧毁了华夏五千年优良道德传统;中共1989年6月4日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将中国引向更腐败;中共1999年7月20日残暴镇压“真、善、忍”普世正信,不惜纵容“假、恶、暴”以贪腐淫乱治国,短短十几年就导致社会溃败危机四伏。如今到处流传着“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

看过2012年和2013年天象示警、看过2004年《九评共产党》和2002年藏字石,再看看两会期间中国著名词曲家盛赞的《神韵》,这是法轮功学员编演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秀。

2011年《神韵》最后节目《天门大开》的最后场景片段:在大洪水翻滚而来的危难时刻,慈悲于人的神佛降临世间为人类化解了灾难。随后,无论是日本大地震的海啸、美国罕见的大飓风、中国北京大暴雨的洪灾,都极像是这灾难场景的再现。从灾难的降临到快速得到化解,这不过是神佛用来震醒世人“荡荡天门万古开,而这通天大路,靠你我的善念铺就”。

2012年《神韵》最后节目《神佛归来》的最后场景片段:在陨石降下的危难时刻,神佛降临世间将陨石炸掉为人类解了巨难。后来,2013年2月俄罗斯降临的陨石雨,它原本是以每秒30里速度砸向英国伦敦的,但被神秘物赶上将其炸碎,于是这巨石碎片纷纷落向俄罗斯人稀处解了巨难。这是神在昭示“唯有恪守心底的良善,才能走过危难,通往新纪元”。

2013年《神韵》最后节目《神佛的慈悲》的最后场景片段:中共恶人正在迫害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时,一场天崩地裂驱散了邪恶,摧毁了象征中共政权的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和英雄纪念碑,劫难中神佛降临世间开启了新天地,法轮大法广为弘扬。这个场景预示天将灭中共,意在正告世人“历史将开启新篇章,守住善念,那是驶向新纪元的方舟”。

“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上乘佛法,是慈悲度人的高德大法,1992年传出后始终教人做真诚、善良、宽容的好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道德升华,迅速得到洪传。

“法轮功”的正与善刺痛了极端淫邪妒嫉的江泽民,于是,1999年7月20日,江xx操控中共独裁政权开动全部国家机器开始镇压“真、善、忍”普世正信,一时间,在中共严控媒体红色恐怖下,全球各大媒体都争先恐后纷纷帮着中共疯传邪恶诽谤,铺天盖地的恶毒谎言像疯狂的魔鬼扑向了全人类,全世界恐怖氛围就像天要塌下来,美国太空总署拍摄的地球被魔鬼的脸笼罩着,正应验了诺查丹玛斯“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的预言。

自19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后,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和非法关押甚至惨遭酷刑折磨致残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甚至被制成人体标本牟取暴利。为蛊惑煽动世人仇视“法轮功”,中共在2001年除夕日悍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因其明显造假被国际人权组织记录在案。中共自焚伪案破绽在于:(1)自焚就是自杀,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严禁杀生和自杀;(2)自焚者王进东全身烧焦但最易燃的头发和装汽油的雪碧瓶却无损(3)央视焦点访谈慢放镜头显示,自焚者刘春玲绝非自焚而亡,是被中共特务猛击头部致死;(4)十二岁小学生刘思颖严重烧伤被切开喉管,三天后竟能对着记者清晰唱歌。(5)诸多可疑的情节与漏洞事后都被中共承认是“补拍”。

早在2006年3月起,就有多位证人指证中共秘设36个绝密集中营,大量关押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从2006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通过大量资料精密论证,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出令人信服的结论,并将调查报告整理成《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首次提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问题。2012年9月17日日内瓦召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广泛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2012年10月3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包括王立军提供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2013年4月7号中国各大门户网站,都高调推出了一篇报导《走出马三家》,它所揭露的内容是位于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黑幕。这等于官方首次证实新唐人多年来报导马三家劳教所近乎地狱般的残忍黑幕是真实存在的。而马三家正是迫害法轮功最残忍场所之一。

目前,江xx、罗x、周永康、薄熙来等一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告上法庭,更多迫害法轮功者都面临着二战后纳粹战犯一样的恶报。二战后纳粹战犯们以“杀害犹太人是执行国家法律不受法律追究”的理由辩护,但法官均以“纳粹战犯执行的是罪恶”驳斥,集中营所有参加迫害者都被判处绞刑。

“追查国际”正在对酷刑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610、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及其它相关机构组织的恶人恶警追诉罪恶,“追查国际”将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彻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行,无论天涯海角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严惩凶手,警醒世人。为中共卖命的迫害者们必须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尽力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并搜集举报各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据以求赎罪保命,唯如此才能福泽家人善化自己幸得新生。

十多年来中共用“假、恶、暴”残忍镇压“真、善、忍”,在它不惜动用四分之一国力猖狂打压下,它却反将自己打垮了,法轮功却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更彰显了正与善的力量。

近年韩国发现开放的“优昙婆罗花”,无需养分,能开于任何之处。随即,世界各地纷纷盛开优昙婆罗花,这预示两千年前释迦牟尼关于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降凡正法的预言正在应验:法轮圣王正在末劫乱世正法度人,法轮大法弟子正以大慈悲心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与优昙婆罗花盛开,是神点化人弃恶从善。请有缘人从速找到法轮功修炼者办“三退”抹掉邪党“兽印”,并每天多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切记,同化真善忍,保命解危难,守住这善念,驶向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