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中国人需要的只是选择

古鏡


【正见网2013年06月14日】

中华民族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之一,中国被称为神州,这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两千多年前大汉王朝的强大,一千多年前大唐帝国的威名,九百多年前大宋王朝的富庶,数百年前康乾盛世令西方瞩目的繁华光芒,没有人会怀疑中国人的优秀与聪慧。

但如此的辉煌对于今天的大陆人而言就像是一个神话。今日放眼大陆,祖先的风采荡然无存,除了外形以外,大陆的中国人大多已没有了中华民族曾经的高贵、优雅、智慧、诚实。许多人善恶不辨、道德沦丧、行为乖张、语言粗俗,哪里还有一点礼仪之邦的文明教化?

仅就大陆能出国旅游的人群来说,很多人到处题刻、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与人类的普世文明格格不入。古人云:仓廪实而知礼节;这些有一定经济条件的出国旅游者,为什么如此的粗卑与恶劣?而大陆社会,则更是人心冷漠、禽兽横行、黄毒遍地,只要能赚到钱,许多人不计一切的作恶,天打雷劈也不回头。

大陆的教育是最烂的、文化是最毒的、政府是最邪恶的、官员是最下流的、文人是最无耻的、民众是最奴性的……

中华民族这个在过去的几千年里盛产君子的民族而今盛产的是贪官、无赖、娼妓、奴才,这是一个何等巨大的文明落差!是什么让神州的子民变成了魔鬼的传人?是什么把神州变成了毒州?

英国人的鸦片投毒使中国人获得了东亚病夫的耻辱称号,这是中华民族的第一次中毒。鸦片投毒虽然罪恶,但并不致命,没能动摇中华民族的根基,反而使得苦难的中国涌现了一大批救国救民的志士仁人,创建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

但不幸的是,中华民国初建时的政治自由又给了苏俄政治投毒中国的机会。苏俄投的是一种精神鸦片,一种能让一个民族迅速魔变的邪恶学说——马列主义。北极熊的投毒方式比英国绅士要高明多了,它们用的是木马植入法,在中国境内培植了由中国人组成的、受它们操控的中国共产党。

中国自鸦片战争以来的屡次被动挨打,使得许多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发生了动摇。由此许多人对中华文化的信念逐渐动摇。这些人在西方的物质文明面前头晕目眩,自以为找到了救星,抛弃了传统文化。

抛弃传统文化,何异于抛弃民族的灵魂? 1919年,这群文化叛逆们发动了全盘西化的“五四”新文化运动,这个群体中的一些极端文人与手拿马列毒药的苏俄一拍即合,组建了彻底卖国的中国共产党,走向了背叛民族的罪恶之路!一群中国人拜几个西方恶魔为神,奉一个外国政府苏俄为主子,要在中国建立一个听外国主子摆布的傀儡政权,这是四千九百年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中国文人的极端下贱卑劣也是从这群人中开始的,黄皮俄心,民族败类!

中国共产党善于伪装,邪恶无双!民国的民主自由恰恰给了中共最大的活动空间,它迅速从各个层面上对中华民族进行渗透与侵蚀。霎时间赤毒弥漫神州,许多文人政客们纷纷吸赤毒上瘾,由东亚病夫变成了苏俄走狗!

中共始创的邪恶巫术毒化洗脑能让人主动的为中共奉献一切;统战则是中共对既定群体的分化瓦解术,它能利用一切人性的弱点来打击人、拉拢人、控制人。

一种病毒,当你不知道它的本质时,很难找到对付它的办法,不管人身体上的病毒或电脑上的病毒莫不如此。 民国政府虽然能击退强大的日寇,但却无法消灭中共。因为中共是魔教组织,靠政治或军事的手段是很难解决它的。中华民国自身的组织系统被中共渗透得像花篮一样,终至不可收拾。国民党在内忧外患中艰难建国、击败日寇,却失手于中共,这并不全是蒋公等人的过错,而是中共的邪恶超过了一般人的理解能力。

中共篡政成功,意味着中华民族已是毒气攻心,整个民族的大脑控制系统被邪魔占据,马列病毒也藉此强力扩散至神州的每一个角落。当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时,其实是在宣告:魔鬼从此能在阳光下冠冕堂皇的作恶了。只是当时谁能听懂它的鬼话﹖许多人在跟着欢呼时,哪里知道中华民族的旷古厄运已经降临了。

从1949年开始,中共开始了对中国社会与中华人民的全面改造,三十年间镇反、大跃进、文革等政治运动,使八千万中国人变成了冤魂;八亿中国人惨遭灵魂洗劫。

文革结束后的三十年里,中共要挖掉所有中国人的良心,再给他们安上一颗魔心,把中华民族变成马列魔族。中共靠残酷屠杀与政治毒化洗脑,让中国人过上了地狱般的生活,计划生育暴政残酷屠杀了三亿多胎儿但却成功的让中国人相信这是天堂一般的幸福,而且是中共赐予的,爱中共就是爱中国。而大部分中国人已习惯了在中共的党文化里麻木不仁且受虐成瘾。三亿多胎儿被杀换不来国人的一声哀悼!中毒之深,莫此为甚!

如果说中共在毛时代把中国人全面染上红毒,那么在后三十年里中共则把大陆同胞染上了黄毒,中国人大部分已被中共毒化成魔族,与人类的文明再难相融。且看大陆同胞中毒的症状:唯我独尊、惯于撒谎、崇拜强权、金钱至上、不信神佛、数典忘祖……。他们缺少正常人类的正义感。在对正与邪、善与恶的认知上往往是颠倒的。如果说传统中国人讲究的是温、良、恭、俭、让,那么他们的人生状态则多是暴、恶、媚、伪、争。

这样的民族即使没有天惩,也会在人人为敌、相互投毒中自我毁灭。或者说中共就是电脑上感染的超级病毒一样,如果没有针对的杀毒软件,电脑系统就会崩盘,中华民族的文明系统只能走向崩溃与灭亡。

幸运的是,上天并没有抛弃中华民族,在二十一年前,法轮大法的传出给了中国人从新找回自己,找回民族灵魂的金光大道。短短数年内,上千万人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邪恶的中共魔鬼卻用尽了邪恶的手段扼杀这个民族的最后一线希望。而众多的大陆民众由于已被中共的邪恶巫术毒化的太深,不但没有支持与捍卫同胞信仰法轮大法的权利,却跟着中共向大法弟子发难,嘲笑、诽谤,充分展现了马列病毒的剧烈毒性。中共的毒化洗脑巫术能让一个人善恶颠倒、丧尽天良、正邪不辨。

但是中共用尽了邪恶手段却无法撼动法轮大法在神州扎下的根基。十四年来,法轮大法不仅在全世界广泛洪传,在国内依然有许许多多的民众相继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的行列。最为重要的是,自2004年以来,大法弟子推出了《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两本石破天惊的巨著,彻底揭开了中共的画皮,把中共的魔鬼面目完完全全的呈现在世人面前,唤醒了在中共魔爪中沉睡已久的人群。

这两本神授之作给深度中毒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康复的希望。特别是对于那些中了几十年马列病毒的普通民众来说,《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就是两副神丹,只要放下观念用心阅读,自可清除头脑中的马列病毒,找回被中共挖走的民族灵魂。

从传统文化的角度来说,《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就是两件斩灭共产妖孽的神器。如果用当今流行的术语来表达,这两本书就是针对马列病毒的两款强力杀毒软件。自这两本书发表以来,已有一亿三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更多的中国民众开始觉醒,对中共邪党发出了正义的吼声。中共邪党已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与中华民族的五千年历史比较,近代一百年只是沧桑一瞬,但这一瞬间对中华民族来说却是惊心动魄、生死攸关的。由于文化上的迷失,不知不觉的被马列病毒攻心,到了將要隨着中共邪魔必被淘汰而淘汰的危險边缘。

在真相渐明的今天,如果谁还对中共抱有什么希望,无疑是鬼迷心窍!只有用《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清除自己头脑中被中共恶魔的毒化洗脑巫术灌输进来的剧烈病毒﹐退出中共妖孽的党﹑团﹑队组织才能拥有健康和美好的未来﹗因此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需要的只是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