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找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楚原


【正见网2013年02月21日】

在腊月底放假的那天上午,一个老师到我办公室来,说放假家里没有网线,叫我给她拷几部电影看,说着就把优盘递给我。

看着她急切的样子,我想起前一段时间,她因患紫癜病住進医院,我们几个同事接她回家时,看着她被病魔折磨的样子,我就一直想把神韵光盘给她看,但是当时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有几次都想趁她在家休息时,上门给她讲真相,但都没有成行,只是曾经给她打过真相电话,她听了好几分钟,从电话中可以听到她高兴的笑声。

这次,别人都找上门来了,很显然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念头一定,我就一边给她拷电影,一边和她聊。我说:“我有一张全球第一秀的光盘,都是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给你看吧。”她一听,就急忙问:“是什么碟子?是不是法轮功的?”我微笑着没有直接回答,从抽屉里拿出2012年的神韵光盘,她一看包装,就惊叫道:“啊,神韵,我知道,我一直在找她!”我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我生病在家休息的时候,有一次我妈妈拿回来一大叠资料,说是在路上一个婆婆给的,资料上都是讲法轮功怎么好,上面就有神韵的介绍,那么厚的资料,我都看完了。”她妈妈七十多岁了,曾经是监狱的警察。接着,她象个小孩说:“你不知道哇,我看了资料后,觉的自己躺在床上反正没事,就按照资料上说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你猜怎么了,我皮肤上的红点竟然消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就想找神韵。第二天,我就和妈妈一起到别人送资料的地方去找那个人,可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那个人,今天终于找到了。”一边说,一边哈哈大笑。我也很高兴,叮嘱她回去好好欣赏,她连连点头说:“过年的时候我就和妈妈一起看!”接着问她三退的事情,她很自豪的说:“我什么都没有加入。”我也暗自为她高兴。

其实,众生都在等着得救,师父也早就为我们安排、铺垫好了,只是由于我们的执著心,挡住了更多的众生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