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神韵纯善之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7日】

每一个静下心来观看神韵晚会的人,都会被整台晚会那透着纯善之美的精湛演技所震撼。神韵的演出,除了带给人视觉的享受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使人得到思想境界的升华。很早就想把观看神韵的内心感受写出来,今日终于如愿。

每次看神韵晚会(神韵晚会光碟),无论是哪个年度的演出,我都会落泪,内心被深深的触动。演员那用心的投入,精湛的演技,带给观众的都是纯正、纯善的信息,就连报幕演员的每个台词都给人善的温暖,让人心里既感到神圣又升起无限美好的向往。

我喜欢神韵晚会的每一个舞蹈,加上现场乐队的伴奏音乐,那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乐曲,仿佛使我忘记了身在红尘中,随着那轻盈的舞步,我也几乎置身于神的世界,那种殊胜、那种美好无法用语言描述。整个演出,所有舞蹈中都透着慈悲的能量,带给人纯正、纯善的美的享受,震撼着我的灵魂。

我也喜欢神韵晚会的每一首歌曲,歌词无限的内涵让人仿佛找回生命最初的愿望,如同身临其境观赏着、倾听着神的谆谆教诲,带我们踏上回归家园之路。

愿所有的世人都来静心看一看神韵晚会,他会带给你一个清新的世界,让你打开内心封尘已久的心锁,找到人生的真正意义和生命归属。

神韵,是神送给众生的新年礼物,如果你遇到了,请你一定要珍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