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贺神韵再访南美

唐恩


【正见网2012年12月12日】

二零一三年度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即将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揭开序幕。神韵艺术团成立于二零零六年,自二零零七年开始在四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巡回演出。过去一年中,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三个舞蹈团与乐团,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的近百个城市巡回演出近三百场,带给逾八十万现场观众无限的欣喜与感动。

回顾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十八日,美国神韵艺术团首次造访南美,在阿根廷与智利巡演十八场。此后,南美洲的民众也能与北美、欧、澳、亚洲各地观众一样,欣赏神韵“世界第一秀”的演出,共享丰盛的心灵飨宴。如今神韵再续前缘,堪称艺文界的盛事佳话,深值庆贺。

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佳评如潮,总是在满场观众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许多艺文名流观赏表演后赞誉不已,咸认神韵是国际级艺术表演团体,推崇如此顶级的演出势将掀起一股全世界的神韵风潮。

神韵晚会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节目,由数百位杰出艺术家创作和演出,结合华美绚丽的传统及民族服饰,匠心独运的天幕设计,现代化的音响和舞台效果,完美演绎中华文化的精髓,给观众带来震撼、喜悦与美好的意境。终场时经常安可声不断,演员连续谢幕多次,观众还舍不得离去。

二零零八年九月国际爆发金融风暴之后,多数民众被经济低迷压的喘不过气,生活陷在焦躁不安之中。看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后,许多观众表示再次找到平和与安宁,很多人重新拾回生活的动力与希望,对未来抱持积极正面的乐观态度。

自二零零六年全球巡演以来,神韵艺术团以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博大而广受各国观众推崇,却一直受到中共的持续骚扰。中共使领馆频频派出特务百般阻挠,逐年变本加厉,其企图打压神韵演出的卑劣伎俩却屡屡遭到挫败。

中华五千年文明,是神佛传给世人的正统文化,神韵晚会展现了正统的中国古典舞等艺术,是纯真、纯善、纯美的神传文化的极致体现,表达了神佛信仰、天人合一的丰富内涵,也弘扬了人性的光辉与生命的价值。神韵的巡回演出在全球引起轰动,掀起了一股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观的热潮,让信奉“无神论”的中共恐惧不安。

然而崇尚自由的各国人士用热烈掌声和由衷赞美表达了对神韵晚会的热爱,义正辞严的谴责中共无端骚扰神韵演出的荒谬。事实证明,历年中共对神韵晚会的骚扰,非但未能使神韵失色分毫,反让更多各国民众理解神韵的美好,并认清中共与人类正统文化与道德为敌的邪恶本性。

二零零九年神韵首度在南美巡演之前,中共向阿根廷外交部施压,胁迫阿根廷拒绝批准神韵艺术团的签证。阿根廷政府不理会中共通过外交途径所施予的各种“利害关系”的压力,拒绝了中共的无理要求。在各界正义力量的协助下,“神韵艺术团”在启程前一天得到了签证,中共阻挠神韵未果,徒然自取其辱。

在过去半世纪中,中共邪党一直否定中华传统文化,彻底破坏了神传给人的理念、道德与文明,给中华民族带来空前的文化浩劫。神韵晚会美不胜收的精湛表演,已蔚为一股导引观众从新认识中华文化的风潮,启迪世人回归神佛度众的本怀,进而领略纯正的文化艺术之美。此次神韵再度造访南美,将又一次掀起热潮,唤醒人们心灵深处的纯真、善良与平和,引导世人走向崭新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