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感悟:神韵的震撼

林紫薇


【正见网2013年02月17日】

每年神韵的第一个节目都是我的最爱,每每看到各界神佛跟随宇宙主佛下世正法的瞬间,激动不已。那气势庞大的阵容;那万马奔腾的雷鸣;那惊天动地的震撼,从屏幕的右上角长趋之下。现场观众,跟随镜头;屏住呼吸;一眼不眨;瞬间,进入蓝色的球体,直奔大戏的主台——中国,辉煌的人类历史从这里开始……

2月15日晚 ,当我坐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剧院期待这一瞬间时,出乎意料得是,2013年神韵的开场戏仍是上界众生随主下世正法 ,但屏幕上没有出现众神佛,镜头突然掉转,从现场观众的视角,带领每一位观众急速旋转,向着镜头的中心位置直入,直入,直入,来到宇宙的中心位置——地球。

震惊,震撼;震撼,震惊;还是震惊,震撼……

全身的细胞在震撼,全身的神经在震惊;全身每一个细胞里的分子在震撼,全身神经的每一个粒子在震惊;每一个分子中的原子同样的震撼,震撼;……

时间定格的瞬间,屏幕上黄色的“隧道”还在旋转着,宇宙的“机制”运作着,记忆的瞬间被打开……

“难道我是其中的一位?”——“是!”(唔,答案是肯定的)
“不会吧 ?”——“怎么不会!” (唔,答案是肯定的)
反过来,该我问你了:“震撼吗?”——“当然震撼!” (唔,答案是肯定的)
“ 激动吗?”——“当然激动!不激动,哪来的泪!” (唔,答案是肯定的)

嗯,沉思,了然。

幸运,无比的幸运!
神圣,无比的神圣!

以往,看着天幕中的神佛自高而下,羡慕呀,太羡慕了!崇拜呀,太崇拜了!

如今,当神韵镜头带着观众一起卷入那气势庞大的阵容,有如身临其境,那万马奔腾的雷鸣,那惊天动地的震撼,长驱直入到宇宙正法中心的一幕再现时,我惊讶; 我震撼;我感动。感恩主佛的慈悲!

我惊讶——我是其中跟随主佛下世的一员;
我震撼——我体悟到了神韵深刻的内涵,神韵启迪人生的意义,神韵指引人类回归的使命;
我感动——今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你们是否是当时与我同时下世的高层生命。18个小时内,消费上千元,只为这场奇缘,与你们在这里相聚,值,太值了。但愿你们此刻与我心连心,同感佛恩浩荡的瞬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