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8日】

我今年六十五岁了,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得法前我患有冠心病,类风湿性心脏病,胃病,脑血管萎缩症,颈椎病,乙肝等多种疾病,痛苦不堪。类风湿病导致我全身疼痛,手指肿大变形,痛得抬不起来,不能洗澡,不能梳头,整日心慌头晕,走路颤颤競競的,朝一边歪,药当饭吃都无济于事,哪个医院也治不好我的病,吃药多了副作用我也受不了,当时只有在痛苦中等死了。

天无绝人之路,庆幸我与师父有缘,在这生死关头我有幸得大法了,得法后,我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的要求修炼自己,身体很快好了起来,修炼三个月时天目也开了,看到师父给我灌顶清理身体。到现在我已无病一身轻了。过去的熟人都说我变得年轻漂亮了,像换了个人一样。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女儿结婚七年没有生育,后来怀孕了,生了一个女孩子,一岁多时,因感冒去看医生,医院检查时发现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后来又去了武汉儿童医院和亚心医院确诊,都说宝宝有先天性心脏病,只有等孩子大了做手术治疗。手术费用得几万元不说,手术成功率还不能保证,女儿、女婿急得不行。成天愁眉苦脸,哀声叹气根本没有别的办法。这时我到女儿家照顾宝宝,料理家务。我相信师父和大法一定能救了宝宝,我天天对着孩子读《转法轮》,经常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宝宝二岁多去检查时,先天性心脏病全好了,医生和家人都感叹大法的神奇。现在宝宝八岁了,身体健康,聪明可爱。

转眼得法十五年了,我和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很多,我水平不高,不能一一写出来,在这新的一年来到的日子里,写出这些我亲身经历的事实是为了证明法轮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慈悲,让不了解法轮功的人能明白真相,相信大法,从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