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慈悲苦度 从地狱中将我捞起洗净

胜景


【正见网2012年03月15日】

我在九九年七月二十前就得法,但是自己得法来的太轻松没有好好的珍惜大法,一直在带修不修中徘徊了很久,有了小孩之后虽然心里还是经常想着要修大法,但是执著于常人的事却老是没有在精進中实修,曾一度走了旧势力安排的道路,在色欲上犯了大错,但是师尊没有因此而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回顾这么多年来,我只有对师尊和大法的佛恩浩荡而无以言表。在正法的最后我们只有不断的弥补过失来以报师恩,更多的拯救众生。

在这段时间的学法和做好“三件事”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大法弟子走出人来的不容易,没有师尊的时时看护早被毁在了这万恶不赦的人类社会中。自身的观念和执著在魔的控制下一边是想往下拉不合格的弟子,而一边是正神在把我们往神的方向拉,就看我们如何取舍,这就是如何修,如何走出魔的控制。在这段时间里我时时都在与强烈的执著驱使下和魔作着反抗,有疲惫有激奋,有消沉有正气,那种复杂的心情在挣扎,我不断的克制不断的求师父为我加持,一定要走出旧势力的阴影,不要它们,排斥它们。在长期以来为了名、利、色、气形成的不好的观念拼命的想左右我的思想,干扰我学法炼功。就这样我和邪恶几乎僵持了一个月,慢慢的我发现它们在减弱,慢慢的不再那么容易控制我的一言一行。当我觉的被控制的很难受的时候只有认真学法,在学法中精進和悟道才能消除那么多的邪灵烂鬼的干扰。所以师尊要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不学法就无法消除邪恶的干扰,最后就慢慢的被邪恶所控制。

一 、心在法上,慈悲救众生

在讲真相上首先在正念中才能将人救了,没有人念,只为别人得救的心。修炼就是要修的先他后我,无私无我,让身边每一个有缘人得救而随时寻找讲真相的机会。面对面讲真相是很好的方式,特别是针对那些觉得自己能力还有些弱的大法弟子,通过面对面讲真相让自己不断的加强正念,自身的能量场也会越来大,这样在自己能量场范围内的一切都会受益。我现在能够很坦然的面对面讲真相,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并根据接受情况做“三退”,如果当时还不能“三退”的也不要放弃,等到下次机缘一到继续发正念,讲真相,不要放弃任何一个众生。我悟到:师尊都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众生(除非他自己想放弃的,走到大法反面的,而一直又不能走回来的),可就在法正人间之前师尊一直在等待着他们啊,所以我们更要珍惜自己,珍惜世上的任何一个被迷惑的众生,他们其实明白的一面是多么的想得度啊!我能体会师尊说一直推迟着正法结束的时间,师尊是多么的伟大和慈悲,每一天每一秒都在为众生承受着巨大的罪业,难道我们还有什么不能珍惜和放不下的吗?写到这里,我真是对自己那么多人念不能彻底的放下而感到无比的悔恨,只有精進只有实修才能向好的方向,才能洗净自己,圆满随师还。

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还有多少机会正法和修炼,我只觉得时间是那么紧迫,而还有那么多没能修好,“急切”也是执著,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要看重,只要修,等待我们都是最好的。在此我只想对那些像我一样还不能很好摆正自己心态的弟子说,无论如何我们只要是做大法的一粒子就是最幸福的生命。读大法的书就是在不断的净化自己,师父就会让正神帮助我们消去罪业,一点一点的洗净自己。读《转法轮》就是师尊在为我们转动我们自己世界的法轮,不断的净化我们的世界,修去人念,那神念也会越来越足,越来越大,“三件事”也会做的越来也越好。

二、修去执著自我的心

近段时间我执著于自我的心很重,只要表现在外表的美丑上,因为在这颗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的去根除过,夏天的时候为了体型上好看就执著于减肥,参加体育锻炼,游泳什么的,后来确实瘦了很多,瘦了之后又注重打扮,常人看起来自己似乎改变了不少,当时还以为学大法学的,外表的年轻和体态的轻盈,其实现在想起来外表的美丑其实什么也不算,心灵上的修炼和思想的改变才是第一位的。如果执著心没去依然“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和常人没有任何区别。就是由于这种虚荣心不去,从而又带来了一系列的执著,色心又起,因此而招来了更多的麻烦,差点就把自己毁了,这真是一关不去,另一关又接踵而来,最终摔了一个大跟头。本来色心就没去,加上又是虚荣心重,所以考验来了也根本不自知,还以为是好事,其实是魔想把我拉下地狱,在跌跌撞撞中我在师父的慈悲中没有放弃修炼,但是经历的这个大跟斗让自己受到了许多不必要的损失,那是永远的污点。修炼人心没在法上跟常人没有区别,所以是根本经不起考验的,旧势力就会说,这还是大法弟子吗?你还配当大法弟子吗?所以,弟子做不好真是在给大法抹黑,给师父抹黑。师父珍惜我们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所以我想只有痛改前非才能真正走出来。因为在色欲的问题上摔了大跟斗,还要执著什么外表的美丑和虚荣心呢,一定要把它去掉。

这几天还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就是一大早起来左眼角一大滴眼泪突然滚落下来,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水滴,可是平白无故怎么会有水滴呢,我想是不是我世界的众生因为得救而落泪呢?他们能看到真实的一面,师父为慈悲苦度不知为我承受了多么大的罪业,因此而落泪。师尊说:“人们做不好的事情好用右眼睛”(《转法轮》)。因为左眼直接能够看是事物的真相。

三、抓住任何机会讲真相

想想自己得法修炼这十三年来,虽然觉得时间如梭,没有做出像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其中的也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感恩涕零的。身边的女同事和朋友只要是与自己比较熟悉的,基本上劝退了,但是回顾起来觉得自己在救度众生上还有怕心和观念很重,总觉得男人不太愿意听真相,不太容易接受,容易反感,所以总是选择性的挑女的讲真相。我早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还是不能很好的突破,我想我是应该修去这种不好的观念的时候了,因此试图慢慢的在男同事和朋友中讲,我发现现在讲真相比以前好多了,他们听了有关神的东西也不那么反感了,从讲信鬼神到慢慢的转移到讲大法真相,从生活中的事情不断启迪他们的思维,打开突破口。如果还是不太相信就给他们发神韵光碟,先清理他们思想中不好的空间场,这样讲真相就会更容易些。现在是大量清理邪灵烂鬼的时候,所以大量的发神韵光碟是让众生得救的大好时机,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和自己有缘的人。

讲真相的过程就是消去邪灵干扰,清除烂鬼的过程,让众生得救的过程,因此我们真的用慈悲来对待每一个人。例如:我给饭店的老板娘讲了真相后,再给他媳妇讲,然后让他们给自己的亲人讲,从一个到几个,然后再对一家人進行突破,把他们全部救了才是对众生负责到底。听说他老公和儿子不太相信,就把神韵光碟让他们给自己的儿子老公看,然后再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得救后的老板娘一家做事情也越来越顺,一家人也是越来越和睦,真正感受到了大法给他们带来的福分,选择了大法就是选择了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