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万不敢与天争功

唐风


【正见网2012年11月29日】

前段日子由于新平台的建立,略懂电脑的我被同修朋友推荐给平台,成了一名技术同修。由于大多在平台上的同修是老年同修,技术有限。在技术人员缺乏的情况下我被推上了前面帮同修们修理和整理电脑问题。同修们的电脑知识有限,而且一有不一样状况出现就不知所措,直接影响他们讲真相证实法的项目。他们救人的心很急,而又对电脑无可奈何。

在这种情况下,我都是一边帮他们整理电脑,另一边跟他们聊天交流心得让他们放松心情。从他们的身上我了解到了当时他们开始修炼,到怎么正念闯魔窟到现在怎么正念正行助师正法的事迹,让我对他们树起了钦佩的心。当他们在电脑修理正常后露出像小孩子一样开心的笑容,我的心情也欣慰了许多。他们对我客气的千感谢万感谢,我对他们说不客气,我没做什么,而我心里明白这些智慧是大法与师父给我的。

近日,帮一位远方的同修整理电脑后,她对我说:“你刚才教我弄电脑的情形我好像在梦中有出现过。”其实我对她说的话一点也不吃惊,修炼人对功能的看待是正常的,而且我们的路是师父安排的,只有正念正行才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师父给于我智慧帮同修整理好他们的 “法器”,好让他们可以继续助师正法,而且安排我给哪位同修整理电脑,让我可以从她们身上学到正念正行,我觉的我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在此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万不敢与天争功。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修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