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毁邪庙救亡妻

云开


【正见网2012年10月06日】

南宋时,江西浮梁县石牌村村民胡三的妻子董氏,在绍兴四年(西元1134年)六月去世。宋宁宗庆元元年(西元1195年)二月里的一天黄昏时,胡三在房间中忽然觉的很困,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此时他看见早已死去的妻子董氏过来了。胡三问她:你不幸早逝很久了,为何现在来找我?

亡妻董氏哭着对他说:我今日来,是想让你知道过去有个姓何的人行邪术,在山后古庙中塑了一个猕猴模样的像来祭拜。这个猕猴模样的像已经成了精怪,现在我被它控制着,非常痛苦,特地向您求救。说完这些,董氏的亡灵向胡三拜别而去,胡三顿时惊醒。这个梦如此奇怪而清晰,胡三因此留意,第二天就向人打听,果然在山后某处确有个古代遗留下来的小庙。胡三去了一看,庙中真的供着一个猕猴模样的妖像,顿时大怒,举起刀来,劈碎了妖像。妖像被劈开后居然还流出了血一样的红色液体。为了彻底消灭这个精怪,最后他还将整个庙都夷为平地。

看了这个救亡妻的故事,我不由的联想到了现在。《共产党宣言》中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就开宗明义的说出在另外空间里共产党就是邪恶的幽灵。人们在入党时都向中共这个大幽灵发了为其奉献、牺牲一切的毒誓,因此许多中共成员死后都受邪灵的牵连而受苦。那么如何拯救这些去世的人呢?办法就是由其生前的亲友替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夷坚三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