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了真相才能真正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2年05月31日】

我在大陆某省省直机关工作,曾是一位中层领导。自一九九七年九月修炼法轮功后,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等陋习,做到不收礼,从一个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我牢记师尊的嘱托“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受迫害中讲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造谣诬陷,我和很多大法弟子被当地公安非法拘留,出来后,我因同情和支持同修上访,被人出卖(当时还有怕心存在)后,机关负责人找我“谈话”。由于我对负责人讲“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得亲口尝一尝”,讲我们是被江xx一伙冤枉的真相,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免职。二零零零年七月,我独自一人到天安门广场去证实法,由于念正,警察电棍电我,一点不觉的疼,就象蚊子叮了一下。中共实行连坐制,为了不给机关找麻烦,我不报姓名,被天安门派出所送至北京通州拘留所迫害,不许穿衣服,一進去全屋十六名犯罪嫌疑人在恶警的授意下拳打脚踢一个赤身裸体的我,可我一点也不觉的痛。头三天由同屋的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不准我睡觉。通过讲真相,有三个犯罪嫌疑人要跟我学功。被非法关押了七天,我说了住址,被当地办事处和单位的人员接回。由于不写保证,又被办事处非法关押了十五天,被强行掠夺了五千七百元才出来,停职四个月,不给工资。后来降职到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上班。中共邪党对一个说实话的人, 就是这样迫害的。

在医院里讲真相

2008年春季,我岳母(78岁,常人)因病住进了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他有六个子女,(小女儿和一个儿子不在这个城市上班,未陪床)两个女儿和我都是修炼人。在轮流陪床的过程中,几个不修炼的儿子们,大都在省直机关里任职,几天下来有的牙疼、有的感冒、有的累倒不能陪床了,只有我们夫妻俩由于修炼大法, 身体强壮,一直在轮流陪床。我就向周围陪床人讲:“别看他们哥几个比我还年轻,还不如我这个年岁大的姐夫,因我们炼法轮功,所以才不得病的。”有个曾当过老师的陪床人说:“大哥我看你和大姐都很面善,说话和气。对老人很负责的照顾,我看你不像是姑爷,像是儿子。”我说:“我们师父叫我们对谁都要好。”她说:“那你们师父咋跑到国外去了,不管你们了。”我说:“我是1997年才学大法的,我师父1992年开始在中国传大法, 1995年就去国外传大法去了。江xx邪党1999年7月,才不顾乔石委员长和国家体委经调查结论:‘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往法轮功学员和师父身上倒脏水,诽谤大法的。根本就不存在师父被吓得自己跑了。”我接着说:“我是个有高级职称的自然学科的学者,曾两次凭我写论文与钱学森一起出席过“全国天地生学术研讨会”的专家,我不会轻易的相信气功和法轮功的。我是被李老师的讲法所折服的人之一,我按李老师的大法要求去做好人,不做坏事,你看我的身体多好。”同病房住着三个病人,有5、6个陪床的,他们都说:“是呀,看大哥就是个好人。”我说;“有时间我好好的给你们讲一讲法轮功。”

刚说过没两天,有一天晚上,我值夜班(陪床),对面正好有一间空屋,有8、9个陪床的人都挤进了这间屋,我就向他们讲了“四•二五”上访真相、讲天安门 “自焚”真相:好多人被江xx一伙导演的自焚伪案所迷惑,从而误解并仇恨法轮功。我首先告诉对方天安门炼功人自焚是假的,是江xx一手导演的。对方说为什 么?我说:我们用科学可以解释清楚的。

破绽一:我问大家:“去过天安门广场吗?”回答:“去过。”我说:“广场那么大,你看过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吗?”对方回答:“没见过。”我说:“那么我们试想一下啊,一个雪碧瓶,装满了汽油,浇在一个人身上,在充份接受空气的情况下,能烧几分钟?”对方说:“没做过实验。”我说:“我也没做过实验,但我知道汽油在空气十分充足时,燃烧是非常快的。假设能烧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那么警察发现后要到广场比较近的历史博物馆或人民大会堂去找灭火器,就是跑步去拿往返也要五分钟以上,还得是提前准备好的。如果自焚者身上着火三分钟,没等灭火器到,火早灭了。就不会有几个警察拿几个大的灭火器同时往一个人身上喷了 (一般警车上只备一个比较小的灭火器)。”

破绽二:我以前在医院侍奉过被液化气烧伤的一位处长,按医学常识,烧伤的病人是在特殊的病房裸露治疗,这位处长当时就是裸露治疗。可自焚伪案中的伤员全部包得很严实,违背了医疗常识。

破绽三:报道说少女刘思影因火烧肿了嗓子,为了能呼吸在气管上放了根管子,据医生讲,气管割了就不能说话了,可央视记者在不戴口罩,不穿消毒的白大褂的情况下,就采访她,小思影又是说话又是唱歌,这不违背了医疗常识了吗?还有很多破绽,就不一一的列举了。

然后,我讲了贵州省的亡党石“中国共产党亡”。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事,他们听后觉得有道理,大家一致同意办了三退。

外出开会讲真相

只要你有慈悲救人的心,师父就会安排有缘人与你结缘。二零零八年机关工会和业务部门以开会的名义组织有关领导外出旅游,我也参加了。我牢记师尊的嘱托“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第一次机关工会组织的旅游,由党委、人事、办公室和业务处室有关领导及同事十五人组成。我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执着心的不同,从他们最关心的身体健康、升职、自然灾害等等因素入手讲真相, 几天结束后有十二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第二次是业务部门的会,参加的人员主要为基层的局长、科长等。有的我认识,大多数人不认识。我利用旅游途中、开会休息时间,智慧的讲真相。当时我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几个同事也参加了会议。我给四十多名会议代表中的十七人办了三退。

在火车上讲真相

2009年6月,我去某地出公差,因事急没有买到火车的卧铺票,买了一张硬座票。上车后我对面坐了两男一女,我身边坐了两个男士。我觉得他们都是有缘人,就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到他们中有做买卖的、有教书的、有农民、有当兵的。我根据不同人的根本执着,用不同的方法,讲了他们关心的键康问题、发财问题、 升迁问题等。然后就讲了我很相信缘分。我总是广结善缘,按我的条件,我出公差一般都是坐单位的汽车,即使是坐火车也是卧铺或软席。今天与大家坐在了一起, 真是缘分大,我与他们讲了现在自然灾害较多,其主要原因就是毛泽东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共产党连年搞运动,搞得夫妻反目、父子为仇、人人自危。再加上江xx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违背了天意,才造成地震、瘟疫、火灾等自然灾害频繁发生。要躲过灾难,就得退出党、团、队。我有个同事是炼法轮功的,其实主要是在讲我的经历,使他们有安全感,讲法轮功真相、讲迫害真相、讲大法弘传世界110多个国家,台湾、香港、澳门政府都不反对法轮功,褒奖不断。只有中共与大众不同,造谣生事,打击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由于我基本上讲清了真相,我利用邻座的去厕所、抽烟等机会,跟随他们单独谈三退之事,四个人都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只有那个女士在我们到达目的地出站时,我在努力说服她,可她始终没有点头同意,我很遗憾。

在饭桌上讲真相

2011年3月,我约几位朋友在饭馆吃饭。我讲起了法轮功真相。首先讲了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1999年中共在电视上对法轮功的反面宣传都是假的。我给他们分析 了“天安门自焚”是江xx一手导演的。

然后,我讲了贵州省的亡党石“中国共产党亡”。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事,由于当时在一家饭馆的餐厅里讲的真相,他们听后,觉得有道理,也不敢接话茬。因我知道他们的名字,也知道是党员,最后我说你们点头就算退了,大家一致的点头。一起办了三退。

2011年5月,有一位坐汽车到天津办事,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妻子坐在后排。车走到半路时,出了车祸,司机和后排坐的妻子都死于车祸,他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却保住了性命。后来他伤势好转回到了驻地,我到他家探视,我说:是我师父救了你。他说,怎讲。我说,你忘了,我给你办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你忘了?他一拍脑门,想起来了。并深有体会地说,“三退”保命这回我可真信了。

通过讲真相,我体会到,只要你心里信师信法,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虽然在大陆中共邪党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我们是在做世上最正的事,救人的事,旧势力是不敢干预的。你心里坦然,你讲真相的时候,是个正的场,虽然在公共场合,也不会有人举报的,因为我们讲的是真话、做的是善事,讲清了邪党的本质,我们在冒着被抓的危险,让他们脱离灾难得救,你讲清楚了真相,他们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所以,我讲起真相来是因人的执着心不同,讲的方式和道理也不同,这样就会游刃有度,如鱼得水。

讲得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