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一定要讲清

——学习《讲真相的根本目地》后的几点认识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1日】

师尊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教诲我们:“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我悟到师尊一方面再次教导我们只有在讲真相中解除邪恶的谎言、让世人明白真相,世人才能得到救度;同时告诫我们在讲真相中必须清除影响世人接受真相和得到救度的两个因素:邪党宣扬的无神论和向世人灌输的斗争哲学。

 “解除邪恶谎言” 让世人明白真相

师尊2003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就有如下教诲:“但是大家往往重视结果,不注意在这个过程中把你们应该讲到的真相都讲到位。应该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证实法、讲清真相。”回想自己在后来的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曾出现过看重“三退”人数、忽视讲清真相的过程的偏颇,这都是因为自己没学好法,在做事心、攀比心的驱使下所致,教训是深刻的!

讲真相的过程就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的过程。谎言和欺骗是中共邪党的一大遗传基因。在中共窃取政权和维持暴政中,谎言和欺骗扮演了重要角色;在中共逆天叛道、颠倒黑白对法轮大法实施迫害的十三年里,谎言和欺骗被运用到了极致。例如,他为了制造发动迫害的借口,把“4•25”和平上访诬为冲击中南海,竟让事件的肇事者、绑架了45名大法学员的天津市公安局的局长在电视上瞪大眼睛撒下“我们没抓过一个人”的弥天大谎;它为了给大法抹黑,编造了“敛财”、“豪宅”、“1400例”等谎言,还让京城疯子、杀妻罪犯傅怡彬在电视上栽赃法轮功;它为了掩盖江泽民违宪、违法、擅自对大法实施迫害和信口雌黄把法轮功诬为“X教”的罪行,竞让《人民日报》评论员公然对世人欺骗、撒谎;当薄熙来、王立军们策划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倒卖)的罪行在2006年的苏家屯事件中被国际社会曝光后,中共经历了三个月的沉默(销毁犯罪现场),才在《健康报》做出“辟谣”的回应,让医院的副院长、护士、锅炉工、卖报人出面撒谎、否认罪行;中共为了逃避对它践踏人权的正义谴责,它用“人权最好时期”、“春风化雨”等谎言来掩盖对大法弟子非法拘禁、滥施酷刑、折磨虐杀、活摘器官的罪行……。为了阻挡国人了解大法洪传世界、严惩江罗刘周的怒吼以及天灭中共和“三退”大潮等真相,中共不择手段的封锁互联网,妄图把大陆民众永远禁锢在谎言欺骗中。中共谎言欺世的罪证不胜枚举,然而最恶毒、最无耻的就是它以谋杀手段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此欺骗世人、挑动仇恨,疯狂的加剧对大法迫害。

在中共的谎言欺骗、毒害、挑唆下,那些轻信谎言的人就站在了邪恶的立场上,“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从而对神佛犯下罪恶,不危险吗?大法弟子遵从师尊的教诲,揭穿谎言、讲清真相,解除了邪恶谎言对世人的欺骗和毒害,让世人认清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恶党是什么、为什么中共恶党要迫害法轮功。”(《不是搞政治》)一个明白真相的生命就会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看清“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会义无反顾的声明“三退”、抹去兽记;一个明白真相的生命就会对神佛心生敬畏、感恩大法的慈悲,就会对自己曾经的无知和过错而忏悔,当他从心里发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一念,就能得到神的宽恕、清除他对神佛犯下的罪恶,那么他就归神所管、得到救度。

揭穿无神论的虚伪  让世人认识法轮佛法拯救人类

无神论是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推行独裁暴政和为它窃政合法性进行辩护的理论基础,也是中共迫害大法、欺骗和毒害世人的借口。许多中国人在中共的长期洗脑下,默认了这种欺骗,而且使无神论成为拒绝接受真相、不相信善恶有报的“理由”。

那么在中国真正的无神论者到底有多少?某大学一位老教授的一席谈话道破了无神论的虚伪。他说:真正的无神论者可以说一个也没有。理由有三:其一,中国最大的无神论的吹崇者毛泽东一生都求神问卜,所以中共的官员们都在效仿着他的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其二,全国寺庙香火兴旺,人们竞相礼佛、信教,就连中共以为是无神论的中坚份子的那些青年学生,他们对“圣诞节”的狂热不也是对神的祈求吗?其三,知识界众所周知,科学先驱牛顿和爱因斯坦都相信是神在主宰着茫茫宇宙,钱学森先生始终不与江泽民苟同、从不对法轮功说“不”的科学精神与磊落人格正是人们对他倍加钦佩的主要原因。一言以蔽之,稍有理智的人都不会轻信骗人的无神论!

长期以来,由于自己对无神论的毒害缺乏足够的认识,所以在讲真相中面对一些自诩不信神的人常常回避了对无神论的否定,因此就未能讲清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道理和为什么要劝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原因。当学习了师尊的新经文后,才真正认识了邪党宣扬无神论思想旨在让世人对神佛不恭、仇恨佛法、从而毁掉人类的恶毒用心;同时也清楚的看到了自己那颗怕被别人说成是“迷信”和对世人不负责任的私心,这不正是邪恶所希望的吗?

所以,我们要遵照师尊的教诲,在讲真相中揭穿无神论的毒害与虚伪,要堂堂正正的告诫世人:神掌控着人类的命运!神会呵护那些敬仰神佛、明天理顺天意、道德高尚的人,也会让灾难去惩罚那些对神佛不信、不敬、逆天而行、道德败坏的人。让世人明白:在这人类道德沦丧、大难在即的末劫时期,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优昙婆罗花频频开放的事实,证明释迦牟尼佛当年告诫后人的转轮圣王下世传法救度的预言已应验成真;法轮大法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世人是在拯救人类,而中共吹崇无神论、对大法诋毁是在教唆世人对神佛犯罪。

揭露斗争哲学的邪恶  让世人认识中共要毁掉人类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哲学。斗争哲学是中共毁坏传统道德、支撑“假恶斗”邪恶理念、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指导思想。中共的历史实际上就是一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罪恶历史。纵观中共与人斗的历史,就能看清中共用它的罪恶事实做出的对斗争哲学的解读:中共永远是“伟光正”的,所以中共对一切有碍它独裁专制的团体和个人的斗争都是“革命行动”。例如:屠杀宗教人士,那是取缔“反动会道门”;五七年迫害知识分子,那是“反右斗争”;在新疆、西藏屠杀人民,那是镇压“疆独”、“藏独”;八九年六四屠杀爱国学生,那是“平息反革命暴乱”;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那是取缔“X教”;……。总而言之,中共对人民的迫害与屠杀永远都是“斗争有理”。

中共从一开始就向世人灌输着它的斗争哲学。其目的一是让世人逐渐淡漠以至泯灭人性;二是让世人永远有着担心自己被列为斗争对象的恐惧;三是让世人接受它对斗争哲学的解读,承认中共对人民的屠杀、迫害永远有理,逐渐对中共的残暴变的麻木。这样,就诱迫着世人不得不选择明哲保身之路——永远与中共保持一致,也就是永远站在中共的立场上随波逐流。所以,当中共迫害大法时,他们就落井下石;当中共对大法造谣污蔑时,他们就跟着诋毁;他们顺着中共的腔调,把大法弟子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说成是“搞政治”;把揭露、谴责中共罪行的国际正义力量诬为“反华势力”;……。

可见,中共给世人灌输斗争哲学和宣扬无神论思想的目地一样,是叫人站在它的邪恶立场上仇恨佛法、仇恨大法弟子,对神佛犯下罪恶,从而毁掉人类。所以,我们必须在讲真相中揭露中共斗争哲学的邪恶。实际上,“九评”从头至尾都贯穿着对中共斗争哲学邪恶本质的揭露和剖析,“九评”对中共的斗争哲学给出了最公正、最精辟的解读。

至此,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师尊一再教导我们推“神韵”、传“九评”的良苦用心。“神韵”主要向世人展现了法轮佛法 “真善忍”的伟大和美好;“九评”向世人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提示了天灭中共的必然。所以,为了讲清真相我们应该深刻领会“神韵”的内涵,了解和掌握“九评”披露的事实和揭露邪党的基本观点。当然,在讲真相中应该根据世人的年龄、职业、困惑和文化层次的不同而有所侧重;但必须要世人明白:法轮大法的洪传是在救度世人,中共的出现和对大法的迫害是为了毁掉人类,“天灭中共”是邪党的咎由自取和天理使然。

以上是自己学习师尊新经文后的粗浅认识,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