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要抓紧时机讲真相,不能相信谣言



【正见网2012年05月05日】

这些年,通过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了师尊的伟大。法轮大法为修炼者祛病健身、提高社会道德,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的法理做个好人,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余载,已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法的主要著作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获得各国及政府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超过三千多项。   

但现在世界上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弟子知道这都是上天安排的,也是师父早就预期到的,现在邪恶却将编造的谣言全推给大法,说是大法所为。因此,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抓紧时机向世人讲真相,利用一切时机救人。弟子知道谣言的意思是指没有事实存在而捏造的话。按邪恶的一贯做法,他们对于大法的污蔑,向来是无中生有。现在谣言太多,弟子要多向世人讲真相,告诉他们唯有信大法,才能得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有人都会喜欢。我对他们说:现在外面谣言很多,大家不要相信,要相信大法,相信真善忍,相信师父。身边的老学员每天遇到人就讲真相,正念强,很少有怕心,救了很多人。但也有同修说:我现在不敢和外面的人讲,只敢和家里人、熟悉的人讲。我于是对这些同修说:大法弟子不光要和家人、朋友讲,更要和外面人讲,这样才能救更多的人。

这几天,我每天都带上真相资料、护身符、光盘,外出讲真相。我在车站等车时,看到几个小伙子在看站牌,他们问我到某地怎么走,我说要去那里,咱们正好同路,一起上车吧。我看他们都很年轻,这不正是我讲真相多救人的好机会吗?我于是在车上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大法好,今生得福报”。他们说:真的吗?我于是说:我们学大法的从不骗人,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于是,他们都认同法轮大法好了。不一会儿,公交车上的人越来越多,好多年纪大的人都没有座位,我们于是主动让座,车还未行进到目的地,车上的人全都得认同法轮大法好了,他们说:大法弟子就是人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关键时刻,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努力精進,整体升华,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创造一切条件,抓紧时机讲真相救人,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