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喜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7日】

下午快二点的时候去同修家时,她刚刚才吃饭。问她怎么吃的这么迟,她说出去讲真相才回。接着她高兴的告诉我,现在正法进程真是不一样了,出去讲真相,众生的表现真是叫人高兴。

她一早上拿着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出门,看到路边有人蹲着看报纸,就走上前拿出《九评》说,我的这个比你的好看,你好好看看;有停着的车,三三俩俩的司机聚在一起玩,她走过去拿出真相资料,还没等开口,其中一个司机就说“是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好!”然后笑嘻嘻的一人拿了一份资料;在公园里,看到有带小孩玩的奶奶,就拿出神韵递给小朋友对奶奶说,这是世界一流歌舞,看了小孩以后聪明又有福气;一般都高兴的接受,然后要小朋友说谢谢。有三个小伙子,她递给其中一个,那个小伙子不要,另外一个走上前说是什么,要不要钱?她说不要钱,送给你的就是礼物嘛,要钱不是卖给你吗?那个小伙子高兴的接受了,另外两个看到这样也一人拿了一个。分手时,同修说:“祝你们幸福平安!”小伙子们也回头大声说:“也祝你长寿啊!”当然也有一二个不接受的,同修也心态平和,真诚的对他们说“没关系,希望你们幸福平安”。就这样一路走,一路根据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人,把带出去的真相资料发完了,还感觉带少了。回家的时候心里乐滋滋。

同修跟我说,她真的很感动,也很喜悦。现在正法进程在加快,众生的变化也很大,都在等着我们去告诉他们真相,尽量每天都要出去讲才不负使命。她另外一个最大的喜悦是她以前总是喜欢和别人一起出去讲,依赖别人。现在她意识到应该去掉这个依赖他人的心时,走出去讲的也很自如,是师父在帮她,众生的表现在鼓励她以后做的更好。去掉依赖的心,真好!

这是同修的喜悦,也是一个真正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希望我们都能拥有这样的喜悦,兑现自己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