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3日】

目前,正法形势突飞猛進的飞速发展,世人正在日益觉醒,相继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促“三退”活动中,绝大多数世人都能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邪党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真是可喜、可贺,这些不想多谈。要谈的是在面对面讲真相、促“三退”活动中,甲乙丙丁四位大法弟子的一些做法和体会,也许会对我们是一个启发和借鉴,便于更好地做好应该做好的三件事。

甲乙丙丁四位同修,年龄最大的有63岁,最小的57岁,都是退休工人,月工资千余元,家中还有可爱的小孙子和外孙们。由于修大法的圣缘,把她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成为一个可敬的讲真相的小型团队。她们把修好自己,碰到矛盾向内找,讲真相、救度世人,放在第一位,每周至少集体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在三天以上,每次都要退20-30人左右。为当地讲真相、救度世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她们的具体做法是:

选好目标,不打无准备之仗。每次在面对面讲真相之前,她们都是先调查了解一下当地的大概情况,掌握当地是否有大法弟子讲过真相没有,当地地理环境怎样,然后有针对性的准备好相关资料、真相光碟、大法直相资料、不干胶贴等。到目标地后她们一般分两组,两人一组,左右各一方去面对面讲真相。她们曾经深入到房屋建筑工地、道路维修路段、桥梁建筑基地、城镇居民社区、农村村庄宿舍,向有缘人讲真相、促三退。通过她们的努力,使有些不明真相的人明真相,不愿退的也退了,为世人得救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

甲同修是93年4月,伟大师尊在当地讲法传功时,有幸参加的老学员之一。19年来她牢记师尊的教诲,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地走在修炼的道路上,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当年听完师父讲法传功后,觉得法轮功很好,于是不辞辛劳到处洪法,拉横幅、放录音、建炼功点,帮有缘人学法炼功,为当地大法洪传起到了带头作用。

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无端制造各种事件,污蔑、陷害、栽赃法轮大法,她坐不住了,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证实法轮大法好。2000年夏天,她和同修们一块上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到天安门广场拉横幅,喊出了自己心底的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北京回来后,她和同修们一块发大法真相资料,贴不干胶,刷大法好的油漆字,为当时证实法撑起了一片蓝天。近年来,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她更是一马当先,克服各种困难,去掉各种人心,和同修们结伴到相距很远的农村、建筑工地面对面讲真相。她在讲真相过程中,很善于用世人容易接受的道理,剖开世人迷中的壳,同时启迪世人的善念。如她在一次与一个有知识的长者讲真相过程中,刚开始对方对她不太重视,不以为然、漫不经心,同时对她讲的真相有点疑惑不太相信。她针对此情况,就说:长者,我刚才跟你讲的真相,你不要不相信,我都是为了你好,假设我刚才骗了你,你什么损失都没有,再说我又骗了你什么呢?钱、财、物什么都没有。如果我刚才讲的是真的,你相信了,不是保了一个平安吗?你没有花一分钱,捡了一个大便宜,买了一个大保险,在哪里能找到这样的好事呢?真是太好了。对方听后感到有道理,连连点头说:你讲的太好了,我退!退出党团队!就这样讲清了真相,使一个生命明白了,作出了自己正确选择得救了。

再如她在讲真相过程中,有的世人问她这么辛苦在外讲真相,这些真相资料得花多少钱啊?你们每月挣多少工资呢?她说,这些真相资料都是用我们退休费做的,我们是修炼人,相信神佛的,已得到了神佛的保佑。也希望你们和我们一样,都得到神佛的保佑,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和健康的身体。世人听后很受感动,认为讲得有道理,于是毫不犹豫的退出曾参加过的一切邪党组织。就这样甲同修和另外几位同修一道,经常结伴面对面讲真相,每天都能使20-30位世人明白真相后退出参加过的邪党组织,为当地讲真相救世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乙同修也是93年4月伟大师尊在当地讲法传功时有幸参加的老学员之一。她是曾亲耳聆听师父讲法传功三次的有幸人。乙同修得法后经常和其他同修们一起结伴洪法,宣传法,和有缘人一块学法炼功,为当地洪法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乙同修由于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压力,产生了怕心,不敢走出来理直气壮地证实法,只能悄悄的在家中学法炼功守心性。就这样一晃几年过去了,后来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们的交流,觉得这个现状不好,不能这样下去,于是要走出来,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世人。从2009年起,她就大胆地走出来和同修们一块结伴讲真相,有时一个人独自外出讲真相。正如她说:我过去浪费了很多时间,我现在要抓紧时间,把过去耽误的时间补回来,要加倍的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她都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在讲真相过程中,她没有怕心,敢讲、敢说,敢于揭露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本质,用通俗的语言启迪世人封尘已久的良知,如她跟一老干部讲真相时说:你当年入党是为了别人,为了他人,吃了不少苦,遭了不少罪。现在也没有得到什么过多的好处,可是现在入党为官的都是为了自己,他们吃喝玩乐嫖赌成性,贪污腐败下流堕落,已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他们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把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迫害法轮大法,镇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还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牟利,成为了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东西,这样的党还能留吗?人不治天治,所以今后老天爷要灭它时,你可不要跟它垫背,赶快远离它,就是退出参加过的一切组织,你说对吗?世人听后,觉得很有道理,于是退出了自己参加过的组织,一个生命得救了。这就是讲真相到位的结果。乙同修为了弥补过去耽误的时间,现在把整个精力都投入到了做好三件事上,同时还帮助一个有缘人走进大法修炼行列,现在已一年有余,目前很精进,和她一块共同做好三件事,效果十分明显。

丙同修是2001年11月得法的,得法后如饥似渴学法、炼功,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事。特别是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她一马当先,没有选择,只要是有缘人,她都堂堂正正地大胆去讲。一次与一个站在马路旁的交警谈上了,她跟交警讲:交警是你的职业,是你为了养家糊口,谋生的一个手段,有时也违心的做着一些事。但是你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清醒,分清善恶好坏,不要做着昧着良心的事,缺德的事,特别是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要慎重,法轮功目前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大陆江氏流氓集团不让炼这正常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就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因为共产党做坏事太多,杀害无辜百姓八千万,难道不偿还吗?将来天要灭中共,如果你是它的一份子,就会受牵连,遭殃,只有退出来,远离它才能不被淘汰,天意不可违老天要灭共匪,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善恶若不报,乾坤必有私。交警听后很受启发,用化名退出了党团队,这就是不分选择敢讲的结果。

丙同修在讲真相中,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只要认为是有缘人就去讲,没有任何框框、概念等。有时单独去讲,有时和同修一块去讲,每次面对面讲真相中效果都很好,成功劝退至少在20人以上,为当地讲真相、促三退起到了很好作用。

丁同修是2011年4月得法的,得法前患有多种疾病:幽门癌、心脏病、胃病等。 幽门癌在大医院已治了两个疗程仍不见效果(7天一个疗程),医院治不好,她已放弃了对生命的追求,在这悲观绝望之中,一个好心人来到她身边,告诉她炼法轮功,只要心诚,放弃一切执著,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信师信法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当时她表示要炼法轮功,好心人给她请了宝书《转法轮》后,她一接过手就感到一股热流涌進全身,当时她激动得热泪盈眶,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和决心,从此走上了修炼道路。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修心性,按照书中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一个半月后奇迹出现了,到原治疗医院检查,幽门癌的阴影全部消失了,医生说是奇迹,问她吃了什么药,她说这是修炼法轮功的结果。从此她更加信师信法,用法来严格要求自己,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真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以法为大,把自己溶于法中,经常和老同修一块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有时到40里以外的乡村集镇,有时到道路施工工地,有时到集贸市场面对面讲真相、发大法真相资料,没有任何怕心,只有一念:救人。

一次她在一个小区面对面发了光碟40多张,居委会知道后说:你觉得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居委会不管你。她说是法轮功救了我,我应该把这个真相告诉别人,让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不要听信中国邪党的那一套,那是骗人的鬼域伎俩,不可信,只能害人。同时她也告诉世人,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假的,是栽赃、陷害、诬蔑、诽谤和造谣,千万信不得,信了就会遭殃。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劝那些入过邪党党团队的人,赶快退出邪恶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甲乙丙丁四位同修,在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中,做了她们应该做的事。同时也克服了重重困难,正确把握处理好家庭事务,带好小孩、做好烧火做饭等很多家庭事情,她们以法为大,以救度世人为主,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为当地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起到了积极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