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天安门去贴标语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玉辉(化名)


【正见网2012年05月21日】

九九年七•二零救人的大法被邪党抹黑、镇压。我们到故宫贴真相标语、利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证实法轮大法的伟大。

一、到天安门去贴真相标语

自从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诽谤师父。我地区有不少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去证实法,为师父讨回公道。我和宝莲(化名)共三次上北京。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一年都被当地“六一零”恶人从北京非法劫持回来,送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几个月,还勒索钱财。二零零二年,我们再次上北京。我们准备了两条红色条幅,一条是“法轮大法好”,一条是“还我师父清白”。于二零零二年四月,我们绕开本地火车站警察的拦截,乘公汽到外地,再坐火车到北京。另外空间的邪恶阻挠我们。在车上,宝莲上厕所,它指使恶人关厕所门,把宝莲的手指卡破了,指甲都脱了,流血不止。她的脸痛白了,包了一大卷卫生纸也止不住血。我心里就求师父,帮弟子止住血。同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彻底铲除阻碍我们上京证实法的邪恶。一会儿,宝莲的手在师父的呵护下止住血了,就是手痛的不能放下来。她就将计就计,幸好是只右手,她就用这只手立掌发正念,一直到西站下车。下车往出口走,邪恶又指使人来阻碍我,后面的人把我推倒,把我的脚跌了,痛的我不能走路。我只好手搭着宝莲的肩膀头,一跛一跛的往前走。快到出站口才发现,几个警察在检查身份证,查的很严。这时我俩就紧张起来了。宝莲说:“怎么办?”我说:“只能求师父保护我们,一定要闯过去!”我们镇定的走到警察跟前,警察正在检查左右两边的人,有个女的没有证件,正在拉拉扯扯的。我俩趁机就挤过去了,这才松了口气,谢谢师父保护我们过了一大关。

一出站口,我们坐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天安门,下车后进了天安门门洞。到前院一望满院子游客,有的在观看,有的在照像,有的往后院去参观,真是热闹非凡。我俩在右走廊上,找个地方坐着休息、发正念。发正念后就把条幅背面贴上双面胶。就求师父挡住警察的视线,不准他们看到我们贴条幅。我俩一人瞅准一根电线杆,A走到杆子前站着。看到那些象纸老虎一样的警察,三个一群,五个一群的握着枪,在人群中来回巡逻。我等警察一过去,马上把条幅粘在柱子上往下一抹就贴上了,顺着人群就出去了。我在天安门外等了二十分钟,宝莲还没出来,我又返回去找她。我进去看到她望着条幅不眨眼。我走到她跟前,问她怎么不出去。她说:“我贴好条幅后,一会儿就看见有人指着条幅标语叫别人看,有的看得目不转睛,有的伸长舌头感到惊讶!有的伸出大拇指表示了不起。真有意思。”正说着,警察们发现了“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的标语,吓得脸色都变了,如临大敌,惊慌失措,赶快去撕标语。我们趁机出了天安门,马上坐出租车往西站去,买票乘火车平安回家了。

回来后,我们与同修们交流此事,他们也很感动,说我们有智慧。我们说智慧是师父给的,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二、 利用三月三庙会挂真相条幅标语

我家乡有一座大山,山中有座古庙,庙前有两口井。听老人说井水很灵验,传到远方,邻县的人都来烧香,打井水回去给病人喝可治病。自中共建政以来,逆天叛道,把庙里的和尚撵出了门,把庙拆了,把佛像砸了,只剩下场地了。后来当地干部为了发财,从新建庙,买了几个大菩萨、佛像放里面,派几个单身汉照庙。香客、游客要买门票才能进门。每年三月三庙会来的人特别多,上万不止。每到三月三前两天,庙里请厨师办酒席,请乡镇干部、派出所、各村干部吃喝帮庙里维护秩序。

当地学员利用这个好机会,利用各种方式向民众讲真相。记的二零零一年,同修送来二十个长条幅,一千多份真相传单。我们分到人,三月二日晚上一起出去做。我和宝莲配合,我们抬一个长梯子搭在一根电线杆上,我刚上到梯子上就来了一辆摩托车,亮通通的奔驰而来,我们慌忙抬着梯子跑,跑呀跑不动。摩托车飞快从我俩身边冲过去。我说我们真笨,抬着梯子跑,难道梯子怕人吗?第二次,我又爬上去刚要挂,又来了一群人。我俩就扔下梯子,在附近隐藏起来。到这时人越来越多,有做生意的,有外地来烧香的人。我悟到,我俩是做最好的事,不是见不的人的事,为什么要跑呢?在怕什么呢?那要是邪恶看见了,不钻我们“怕”的空子吗?况且走路的人,都是要救的众生。烧香的人心要虔诚,走路不会东张西望,他们会去管闲事吗?那些地方官儿们,白天都到庙里吃喝去了,他们也不知道我们在这儿干这事。我们应该放下这怕心。“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俩堂堂正正的去挂。我就又上梯,不慌不忙的把条幅挂好了。一里路挂一条,全挂完了。我们抬个梯子也没人问我们。

三月三日早上四、五点钟, A就去发放传单,等返回的人捡。下午大批的人群往回走,忽然看见路边,树上都是传单,人们纷纷捡起来仔细看,脸上露出惊讶的神色,很快揣兜里回家好好看。一千多份传单捡的一张不剩。沿路电线杆上挂的条幅,人们惊喜的看着,指指点点议论着。今天收获真大,看到这么多奇迹。下午两点烧香的人基本走完了。那些当官的吃喝完了最后才返回,走在路上,看见那些红色的条幅标语在空中迎风飘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金色的大字放射耀眼的光芒。把那些头头们震撼的目瞪口呆!慌忙打电话叫各村干部来收拾这东西。他们害怕饭碗保不住。

以后挂条幅,师父就给我们智慧了。用三节活动的钓鱼竿子,又方便又好挂,挂的又高,恶人摘不掉,管的时间又长,震慑邪恶的力量更大。

三、印资料,开小花

二零零四年,我跟着二儿子到城里住,儿媳到深圳打工,我就带孙子。那时大孙子八岁,小孙子只一岁。大孙子上学要接送,小孙子要我带。买菜、做饭、家务事一天忙个不停。学法、炼功时间保不住,讲真相的事就更难说了。

二零零五年,城里资料点被邪恶破坏。对农村学员的资料就供不应求。协调人找到我,想在我家开一朵小花。当时我想:孙子这么小,要人照顾,挤不出时间来,我不能担这个重任。协调人左右为难。后来我再三考虑,做真相资料太重要了,关系到大法弟子救人的需要。我不能以照顾孙子为由袖手旁观,推卸责任。我要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但是在困难面前怎么办呢?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中打转转。我想只能把小孙子送幼儿园,才能解决问题。老师嫌孩子太小拒收。在我的苦苦哀求下,老师勉强收下了。我的大问题解决了。

协调人很快就帮我买来一台“佳能”的法器、需要的工具及耗材。再找来同修教我怎么打印。我做资料,宝莲当协调,我俩又成了如意的搭档。前一个资料点(小花)遭破坏,又一朵“小花”就在我家开放了。弥补了前一个资料点遭邪恶破坏带来的损失。

刚开始做资料心血来潮。以为事做的多,心性就提高的快。把学法、修心忽视了。结果做的资料质量差。宝莲说:“你做的真相资料没有别人好,发出去能救人吗?”我发现自己老是向外找。字迹不清楚,我就怪粉。如有半边字,就怪芯子。如卡纸,就怪纸潮湿。如机器不转,就说机器有问题。老在协调人面前诉苦,还错怪她买水货材料。后来我看了资料点同修的切磋文章,找到了我和他们的差距。那些同修都是遇事向内找,心性到位了,问题迎刃而解。我加强了学法,下午还到学法点学两个半小时法,坚持四个整点和晚上七、八、九点发正念。坚持晨炼,遇事向内找,修去各种执着心。早上就做资料,做起事来很顺利。打印的资料质量好,清晰美观,看着就舒服。发出去世人看了,会让他们升起正念,从而救了他们。

在证实法的路上,只要我们出正念,师父处处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师尊洪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多救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