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一切在等待我们

纤纤


【正见网2024年01月03日】

人都有向往美好的愿望,诗人苏东坡的这首《饮湖上初晴后雨二首•其二》共二十八个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在阳光照耀下的水面是非常美的,特别是水面在微风下轻轻的摆动。阳光金光闪闪的样子给人一种温暖和硕的感受。群山飘渺间给人一种奇幻的感受。小雨下的山色往往给人一种海市蜃楼的感觉,有一种似真似幻的错觉。诗人似乎进入了另外的世界,一种穿越感。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里是说大自然把西湖装扮的像是最美的女子,不管是深色还是浅色都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感受。其实我们今天的人喜欢改造自然,结果最后发现,越改造越不好。抱着自私的念头做的一切都是最不好的。

一件事的好不好,往往与生命的念头有关。古人讲究随其自然,其实就是在听从神的安排。因为神是慈悲的,所以造出来的东西也是美好的。

今天我们看到的大法弟子,似乎在承受着很多的不好的东西,比如说生活条件、被边缘化等等。大法弟子抱着善念做事,他们只是不执着人世间的那种利益。他们有他们认为美好的东西,那种美好才是真正的美好。特别是天国世界,那里的一切都是善的、美的。人这里的一切,在那里都是不好的。我们这里其实就是宇宙的垃圾站,我们看着美好的东西,在他们看来却是垃圾。

我们所面临的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心所生的。抱着邪恶念头的人,是不会得到好的东西的。而心中有善念的人,才会得到最好的。

所以,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迫害修炼人的人,终将会受到神的惩罚。而那些善良的人将会得到最好的一切的。特别是修炼人,将会回到最美好的天国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