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见证万物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9日】

我是修炼了三个月的新学员,母亲和姐姐都是修大法的。我亲眼看到她们的身心变化。证明了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我也不断看正见周刊和大法资料,知道大法是佛法,提高身体素质,人心向善。所以我由衷的产生了修炼大法的念头。母亲得知我要修炼,她高兴的很快就给我找来了宝书,而且书的后边是大圆满五套功法,这下学法炼功全有了保障。我乐坏了,幸运至极!

我时刻按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我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他们都说真行,说我有使不完的劲。“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转法轮》)这是我修炼的亲身体现,修大法真好!

六月初的一天,突然我的手机不能打了。也没法接听,心里好闷。于是想起了与它沟通,我诚心说:万物皆有灵性,你是万物中的一个生命,为了你不被淘汰,有个美好的未来,你也快归正吧,同化大法吧,听我劝告,你才能有个美好的去处,進入永生不灭的境地,你就是个最幸运的生命。我等着你,归正吧!第二天早晨,我正在梳头,忽然听到手机响了。一看果真是它。我乐出了眼泪。立即合十谢师恩,然后捧着复活的生命表扬它一番,夸奖它:你真是有灵性的好生命,你得救了,我祝贺你。以后我倍加珍惜你,愿你永远完好!

我虽然得法迟,但我决心紧追不舍,跟上正法進程,成为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负师恩。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也努力学着做,平时用意念给所有的生命送福音。手机电话号码,多打语音电话,让更多有缘人明真相得救。

最后用师父这段法与同修分享:“我希望新老学员,都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够功成圆满!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转法轮》-第九讲)谢师尊!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