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当!咣当!洗衣机生气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4日】

在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大姐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件事。她家九三年买的洗衣机一直运行很好。有一天,她儿媳洗衣时感觉不太好用就想买一个新的,这时就听那洗衣机的甩干桶发出咣当的响声,震的洗衣机直摇晃。儿媳说:“妈,洗衣机不好用了,换个新的吧。”大姐想平时也没感觉不好用啊,今天是怎么了?就没吱声。

儿子儿媳走后,大姐想: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我和洗衣机沟通一下。她说:洗衣机呀,你跟了我二十年了, 在这期间我得了佛家大法了,又成了大法弟子,我们每天学法炼功想必你也受益了,“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嘛。你帮大法弟子解决了洗衣服的问题,节约出的时间不是在帮助我助师正法吗?等我修炼圆满了带你一起回家那多好啊,怎么发开脾气了?我知道你不愿意被淘汰,还愿意为大法弟子服务是吧!我儿媳不修炼,才说了让你伤心的话,你对他们发脾气就算了,以后还要好好工作,我一定带着你回到师父给我们准备出的最好家园,努力吧。结果再用时,一切正常,儿子儿媳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一书中讲的他心通功能,洗衣机正是知道了儿媳妇的心思,要换掉它,所以它才生气发出咣当声,原来是不愿意离开大法弟子家呀。

另一位同修也讲了一件事:那天出去讲真相看见一名司机在车里坐着好像在等人,就过去给他讲大法的美好,讲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天机。那司机笑笑说:“人来了我该走了。”我一看来了几个人坐车里了准备走,没讲透,就再告诉他说:你是司机平时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祝你平安。他说谢谢。我就走了。可是我看到他的车子说什么也打不着火,噗噗噗......光噗噗就是不走。我忽然悟到这是师父叫我证实法呢。我就转回去,冲车子里的人说:“你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听车里有一个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走了。这时就听有人喊:过来过来。我一回头一看是在叫我,我过去了,他们说:怎么这么灵啊!我说:“这是佛法。”他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车开走了。

从以上两件事中我深有感触,师父以洪大的慈悲在救度着一切生命。用延续来的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更应不懈的努力多救人多救人。

因不会写文章,但经常看正见网上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也想把我的学法小组中同修讲的神奇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真实不虚的事实,让那些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众生得到启发,打开封闭的心灵,相信神佛敬仰神佛以便将来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

第一次写稿,有不在法上的敬请指正并可以修改。 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