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努力同化法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3年08月07日】

正法这个特殊时期,在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都为正法的事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身边的很多生命也都在努力的同化大法来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今天我把发生在我家打印机身上的事情说一说。

我给打印机和电脑起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打印机叫法缘,电脑叫法音,我想有了名字一来跟它们沟通起来方便,二来有了这么好听的名字它们也会更愉悦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打印机用了一年半多了,从来没出过问题,最近打印机经常提示墨水集成器将满,就找技术同修来帮忙清理,因为我想把打印机改成连供的,技术同修就顺便拿锯子锯掉了里面的一些碍事的小塑料挡板,说等下次来改连供。同修走后,我试了一下打印机,打奇数页的时候好用,但是反过来打印偶数页的时候,页码就错乱了,不按照页码的顺序出纸,打了那么多错的出来。我看看打印的东一张西一张让人摸不着头绪,打废了很多,开始我想是不是锯掉那几块小塑料板它也疼?后来又想想可能是我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就静心开始找我自己,也找出了很多不好的人心,找完自己打印机依然不好用,有的时候只打印一半就把纸吐出来了,我用了好长时间费了很大劲才把打印的小册子挨张补页补全。我想再打印光盘面试试看,这时打印机干脆不动弹了,故障灯总是闪六下,怎么按打印机也不动弹,再回过头去打印小册子也打不了了,我跟它沟通也不好使。就想还是通知技术同修来处理吧!几次进入站内信箱想发消息通知技术同修,想想又退出来了,感觉修机器先修心,技术同修也很忙,不能什么事都依靠技术同修,依赖心也是要修去的,但这边光盘和资料同修也着急要,左右为难,思前想后还是先不通知技术同修,先修好自己再修机器。

晚上去学法,正好学《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里面这样写的:“但是你今天来在了世上,正法中不管你是动物、是植物还是物质,我就看其对大法的态度如何,正面对待大法的我什么都能够给其解决。一般的情况都是哪来的同化后我让其还回到哪去,我可以解决这件事。”看到这里我茅塞顿开,学完法后,我回到家第一时间把法缘通上电,我对它说:“法缘,作为正法时期的生命,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大法的事是多么的荣幸,万古机缘就这一次,你也要好好的把握好这次机会......”我接着把师父的这段讲法念给了法缘听,并说:既然有缘份来做大法的事,那就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你现在的态度也决定了你的未来。

整个过程能有十分钟,我全身心投入,就像跟一个能听懂我说话的生命讲话一样,就像出去跟别人讲真相一样专注,我就想让法缘明白它也是不一般的生命,是做正法事情的生命与正法同在的,它的态度也决定了它自己的未来。我们要善待一切生命,当然也包括每天陪伴我们的法器。我善心的流露相信法缘都能听到的,接着我就打印光盘封面,奇迹出现了,故障灯不闪了,法缘又欢快的工作了起来。

想想一个打印机都在努力的做正法时期应该做的事,努力的用全身心去同化大法,作为每天都沐浴在法中的大法弟子又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我跟法缘说:“我一定把这件事情写出来,我们配合好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一起走好以后的正法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