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走的小闹针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2日】

我家的小电器——闹钟、mp4已为我服务多年,准确无误的为我报时发正念,炼功以及为我方便学法看明慧材料,真是我的好帮手。但最近它们先后出现了一些异常,先是小闹钟,三点四十报时后我起身炼功,炼完动静功后发现它慢了一小时。先后出现好几次。起初我以为电池不足,但更新电池后也不见效。我和它对话,我想万物皆有灵,相由心生,你走得慢说明我修炼不精進。我也想起《转法轮》中师父说“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是不是这个能量场的作用。过些天它又正常了。但近日我突然发现秒针在倒走(逆时针),我对它说:谢谢你,你又要点悟我什么呢,可你别倒走呀,正走。话音刚落,它就正过来了,真听话。

一连两天出现了这情况。过后我想起《转法轮》讲的张果老倒骑驴,告诉我们世间一切的理都是反的,不要执著于世间得失,不要出现魔难时心里就不高兴、就不舒服。《转法轮》中又说:“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小闹钟是要点化我要多救人。同修说是否告诉我们正法己进入倒计时了。快抓紧救人吧。

通过这事,我每天拿出固定的时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而一改过去无固定时间的做法。另一个是我的mp4,一天我们学法小组学师父新经文,突然有一段法出现了乱码,过后我与它对话,我说:你是我的法器,这几年来你为我付出很多,提供我方便,节约我许多时间,谢谢你了,将来我圆满了你将成为我世界的众生。但刚才你怎么受到了干扰出现了乱码,这是乱法啊,这可是大罪啊,你一定要抵制它,排除它,解体它。不受它的干扰。当然出现这事也在警示我在敬师敬法方面有漏。让我们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说罢我从头开始从新学习师父新经文,乱码就没了。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小法器们我真心感谢你们,让我们抓住这瞬间即逝的机缘共同精进吧!

叩拜师父,谢谢师父用心良苦让小法器点化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