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为法而来的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洪宇微尘


【正见网2013年06月30日】

家里电脑是台式机,安装的光驱在一次小儿子鼓捣后出了问题,按弹出键,只能听到嗡嗡声,可是,托盘却不能弹出,需要用一根曲别针,在按键旁边的小孔里捅一下才能弹出。因为不经常使用光驱,所以就没有送修。只是在电脑桌上预备一根曲别针,用时就“捅一下”!

一天晚上,忽然想看一下《我们告诉未来》光碟。却找不到曲别针了。按了几次弹出键,光驱里面还是嗡嗡响却没反应。忽然想到,作为大法弟子的法器,一定是有另外空间的干扰才造成光驱的表面故障,应该发正念跟他好好沟通一下!于是把手放在光驱上,心里跟光驱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播放过《神韵》、《我们告诉未来》等光盘,你也要好好修自己,如果你能通过听闻佛法,排除干扰,修好自己,你也算证实了大法的超常,和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那时候,可能你对应的光驱的世界里的无量众生都会因此而得到大法的救度!如果是家里的小孩不小心弄伤了你,代他向你致以歉意!”沟通后,我试着按了一下弹出键,没弹出来,第二下,伴随着“咔”的一声清脆的弹响,托盘弹出,顺利的安装好光碟,播放成功。过后再用,也能正常弹出工作了!真是万物有灵为法来呀!

《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栏目里,有大量这类例子,这些真实而神奇的案例,既体现了大法的神奇,又说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这正念的威力不仅体现在另外空间的消除邪恶上,而且体现在现实表面空间!正念能够改变大法弟子周围的环境,能够改变大法弟子周围万物和要救度的世人!当然也包括我们的法器!让我们重温师尊《二十年讲法》里面的一段:“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旧势力操控烂鬼与邪党因素一直在这么干,叫你们做不成救人的事,因为它跟你对打打不过你。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就是因为你有各种各样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钻你们这个空子,让你们做不成该做的事情,在你救度众生中削弱你的力量。邪恶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在人世间表现的那些个坏人很恶,那个人那么凶,是因为背后的邪恶在撑着他;你灭了那个邪恶,那个人也凶不起来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 ”

法轮大法神奇超常!师尊所言真实不虚!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再次拜谢师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