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二则



【正见网2013年07月12日】

我们身边经常使用的物品都是我们的法器,同时也是我们修炼状态的反映,现举两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例子:

1、 提醒我炼功的手机

我的手机是很便宜最简单的手机,但非常好用,我每天设好五次闹钟,分别提醒我早上炼功和四次发正念,但有时实在太累,早上炼功的铃声响后,我压掉又翻身睡着了。

一般我的手机充一次电可以用两、三天,可有一次,我发现手机刚充满电,不到一天就没电了,而且插上充电器也充不进去电。我以为手机坏了,因为没修炼前,我曾经有一部手机因为不能充电而被淘汰,但现在修炼了,手机就是我的法器,肯定是因为我自己修炼上有问题而造成手机的问题。我静下心来找自己,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那两天没好好炼功,我在心里对手机说,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我一定好好修炼,你也好好工作,不要被淘汰。

第二天早上,我恢复了正常炼功,而我的手机也恢复了正常。

2、 破镜自圆的眼镜

来到海外后,我第一次站九评点,在往墙上用宽胶带贴展板时,手中切割宽胶带的刀片不自觉地打到我的脸上,当时眼镜就被打飞了,眼睛下面的面颊也打出了血,我意识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在干扰我做证实法的事,所以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找眼镜,最后在十几节楼梯下面的地铁入口的地上找到了。看到其中一片镜片的下方有一小块破损,当时我的心很平静,心想不承认旧势力和邪恶的干扰破坏,继续做该做的事,那几天每天都检查眼镜,看是否有进一步破损的迹象,连续几天都只是看到那一小块的破损,又不影响使用,我也就不管了。渐渐的就把这件事忘了。

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前两天,我突然想起破损镜片的事,想检查一下眼镜,拿起每天戴的眼镜,竟然再也找不到那块破损的地方了!也就是说,那块破损的镜片自己好了!

我悟到我们的法器都在我们证实法的过程中归正着自己,我们更应该多学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