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恢复如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1日】

(一)   

端午节那天下午在家洗衣服,忘记了诺基亚手机放在了牛仔裤的口袋里,将其投進了洗衣机里洗涤,随即听到洗衣机里发出“当当当”的响声,当时也没有在意。牛仔裤洗涤完毕,又将其它的衣物投進洗衣机里洗,洗衣机还是发出了同样的响声,当时很奇怪,想:也没投進坚硬的物件呀?洗衣机继续工作着。又过去了5分钟,猛然想起了,啊,是我的诺基亚手机在洗衣机里发出的求救声。马上将洗衣机断电,把它抢救出来,但是它已关机了,而且手机里面全是水了。当时懊悔极了,直向手机道歉并将其交给女儿。女儿将手机电池取出,用电吹风里里外外吹了个遍,但手机已经无法开机了。

我捧起手机对它说:“你也是正法时期的一个生命、是我的法器,为我在证实法的路上立了很多功劳:早上叫醒我,起床炼功、发正念,白天帮我记录三退名单等,为我帮了很多忙,节约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如今我却对你犯了这样的大错,暴露出来我强烈的急躁心,实在实在的对不起。”并走到师尊的法像前,双手合十请求师尊加持,帮我将手机里的水从另外空间移出,让手机恢复如初,继续帮助我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事。第一天手机无任何反应,我继续与其沟通;第二天手机可以开机了,但屏幕里面全是水,一会儿又自动关机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手机开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屏幕里面的水一点点的消失;第六天手机恢复如初。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大法太神奇了!如果是常人的手机,早就回天无力了。谢谢师父!

(二)

前些天,同修家的卫生间管道漏水了,并流到了楼下的邻居家。同修找来了水暖工、技术人员都没修好,水依然漏着。后来同修想:应该与其沟通一下。就对漏水的管道说:“你能到大法弟子家里来,是你的福份,你应该同化真善忍,那么你漏到别人家里是善吗?赶快好起来吧!”马上管道自动修复了。

又过了几天,同修家的厨房漏水,同修采用了相同的方法,厨房也不漏水了。

(三)

同修有一天想:好长时间大法的神奇未在身边显现了。随即想给孙子煮面条。同修把水烧开,准备下面条,哇!水里出现了跟锅一样大的五瓣梅花(由水泡组成),晶莹剔透,而且还有花心呢!同修赶紧叫来儿媳(儿媳是常人),观看这一神迹,儿媳也感叹这一神奇。同修知道是师尊在鼓励自已,精進实修。谢谢師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