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两个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5日】

看过正见网上的交流文章,万物皆有灵,我想也把我的法器mp5的神奇故事写出来。

我的mp5已经用了好几年了,有一天突然充不進去电了,充了五、六个小时,一打开机器,显示出电量不足……试了好几次,都如此,没办法,找人去修,人家说修不了。后来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万物皆有灵,我想,我也得和我的mp5沟通:对mp5说:你是为法来的生命,你能和大法弟子结缘,这是你的福分,所以我要告诉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助师正法还没有结束,所以你还得帮助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还得学法,还要给众生看国外的大法洪传真相,救度众生,跟mp5交流后,把它放到一边,我也没用。

有一天我带mp5去远处,回来在车上打开它,看同修交流文章,看了一个多小时,还有电,它真的有灵,真的听懂了我的话。还有一次在家学法,我又用mp5,这次更神奇,看了三、四个小时还有电,恢复了新机器的状态,我很高兴,太神奇了,当时我就对mp5说:我一定把你的神奇故事写出来。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家的蟑螂比较多,什么招儿都用了,还是不行,到处都是。后来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我也用同修的办法试试,我在屋里都贴上正告。正告蟑螂,这里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地方,你们不能在这里起干扰作用,你们可以搬到你们能够安全生活的地方,但是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时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因为家里常人要洒药,药死蟑螂。我想我还是试试和蟑螂沟通,结个善缘吧,限它们在两天之内搬家,结果真的很灵,蟑螂真的搬家了。

写两个小故事和同修交流,让我们破除一切人的观念,用神念,正念去对待一切生命,在大法的感召下让一切生命都变成最美好、最幸福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