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彩电和笔芯的神奇故事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9日】

一、我家的彩电又恢复正常了

一天我们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突然黑屏了,怎么调试也出不来图像,着急的不行。我想可能是电视机老化了(九六年买的),干脆报废处理掉算了。有两位同修来家里切磋时,我提到了电视机黑屏看不好了,准备报废处理掉。同修说:“电视机是我们用来助师正法的法器,你可以和它沟通交流,可能会管用。”同修还说:“我家的闹钟坏了,我们跟它交流后就好了,现在一直走的很好。”同修的话对我启发很大,感到了与同修的差距。

当天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后,我和老伴(同修)切磋,咱们也发正念与电视机沟通:“电视机,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中,你就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接受传播新唐人电视节目,是弘扬正气,揭露邪恶,传播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加速中共的解体。是在协助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是在做宇宙中最好的事,你也会有个好的未来,希望你恢复正常。”说完后就去按电视机开关,电视机立即启动了,图像、声音都恢复了正常。当时我和老伴都特别高兴,连声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把这事告诉了同修和孩子们,他们都说大法真神了!

二、笔芯也能听懂话

最近我开始抄第三遍《转法轮》,以前抄法时出现一个问题:开始时由于笔芯中油墨多、压力大,油墨下的多,笔画粗,越往后笔画越细,颜色越浅,抄出来很不美观。受到《万物皆有灵》系列文章的启发,在抄写前我先和笔芯沟通:“笔芯,你是一个生命,是一个最幸运的生命,你被大法弟子选中用来抄写大法,你一定很高兴。你应该和我配合好,下墨要均匀,我们共同努力把大法抄写得既美观又整洁,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和笔芯沟通交流后,神奇真的出现了,抄写的既快又好,一支笔芯竟然抄写了八十四页纸,而且在抄写完本页最后一个字时,笔芯的墨也全部吐完。更让我惊奇的是,当我发现墨吐的快时,我马上和它说:慢点吐墨,它很快就慢下来了。我用了四支笔芯,其中有两支没有沟通,明显就没有沟通交流过的效果好。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中说:“其实我告诉大家,真正修炼的时候,刚一進去就会出现很多功能,你已经進入那么高的层次了,所以功能是相当多的。”通过这些神奇事,使我对师父讲的这段法理解更深了,只要我们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并按照法去做,什么人间奇迹都会出现!而且我们大法弟子家中的电脑、电视机等物品,都可能是为法而来的法器,它们也不是一般的生命,都等待着我们去为它们创造环境同化法,我们一定要善待它们,用好它们,为它们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第一次投稿,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