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自行车

太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8日】

我看到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我也想写写我的自行车,我的自行车跟了我很多年了,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为我做正法救人出力。就像一个人,当然外表不是很年轻漂亮了,但是很实在,干活很卖力,也很有灵性。

记得有一年冬天快过年了,人们都在忙着办年货,我骑着自行车出去找有缘人讲真相,刚走了一里多路,自行车突然不动了,别说是骑就连推都不能走一步,这可这么办呢?我六十来岁的女人,也不能扛着它回家呀,它也不好扛,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上人也没有车也没有,怎么办呢?我看了看,路边有个工地,工人们都回家了,门虚掩着,我走進去有个青年人在看门,我跟他搭上话,就给他讲真相,讲完一问还是个恶党员,给他做了三退。顺便想借些工具修自行车,他很热情,主动拿上工具去路边给我修车,可是一推车,自行车根本就没坏很好,我谢过他,骑上车又去找有缘人讲真相,边骑边想可能是自行车(有灵性)想让我救看门人,故意停下的吧。

还有一次,在农村自行车轮胎破了,在农村也没个修理部,打听了一下,有个人修,我就推着去找修车的,修车师傅很忙,急急忙忙给我修完又去干别的了。过了两天又没气了,我想大概没补好,又推去修,师傅很忙说:我正吃饭,你放下等会来拿吧。我想给他讲真相,他干这干那忙个不停。等我去推车时,又有别的事,总是有干扰也没讲,只好先把车骑走。过了几天又没气了,车胎全瘪了,这下我觉得不对了,怎么回事?我想今天修车一定要给修车的讲真相,去修车时他又说很忙等会来拿吧,我说我有时间帮你干点活吧,一边帮他烧水一边讲真相,他也不干其它事,过来给我修车。真相讲完了帮他退了团队,车胎也补好了,从此后再不跑气了。我明白了它是要我给修车人讲真相,所以老是跑气的。

我把我的自行车叫宝马。这么多年来做正法救人的事都离不开它,有时候到附近村发资料就骑上它,到远的地方就骑到车站,把它锁在马路边,我坐车去目的地办完事再骑它回家。我算了一下,我一个人发真相资料去了2百多个村,每个村都是从南到北或从北到南,整个村挨着过,有时候一趟做不完就跑二趟,背一包提一包,都是我的自行车载着我和资料,有时把我送到车站,我对我的自行车说:“宝马你等着我啊。”我坐车回来时就对它说:“宝马咱们回家吧”。它很听话从来不误事。

同修们,万物皆有灵。作为一个自行车都是这么兢兢业业的为大法服务,我们是大法弟子更要精進实修,多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