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的启示(四)

云缥缈


【正见网2013年05月19日】

一些看的见摸的着的东西,我们很容易就感悟到它的灵性,可是对于一些庞大的自然界物质或无形的自然因素,其中所蕴含的奥秘和智慧就不是一般的人所能沟通和支配的了。

因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宇宙中的一切都针对大法正法这件事情而展开,因此一些宇宙因素在特定情况下也许就会为大法修炼者或世人展现神奇。

乌云开了道口子

2009年夏天,我与两名同修去离城市较远的一处乡村发真相资料。接近中午时天气突变,黑云翻滚,来势汹汹,电闪雷鸣,眼看着倾盆大雨就要下来。因为我们把每户人家的门栏内或土墙上都放了小册子,虽然有塑料包装,但是如遇暴风雨也会有所损失。

这时我与两位老年同修忙立掌发正念“清除利用下雨干扰大法弟子救众生的邪恶因素”,阐明我们是为了救这里的众生而做,请求风雨雷电网开一面,不要损毁那些真相资料,如果这里真需要下雨,那就事后再补上吧!现在不能下!当我们的正念发出后,大约五分钟时间,就看见厚厚的黑云开始翻动,游走不定,恍如行军布阵一样被调动着,渐渐的终于露出了一个月牙形的大空档,正好对着我们放资料的那三个村庄。暴雨在周围下了一阵子停下来时,我们的脚下只有稀疏的几个雨点,原来这风雨雷电也都有灵性啊!

遇冷不冷

2004年秋天,一个同修用摩托车载我去六十里远的一个村子,帮助一名当时状态不太好的同修。我们去时正值中午,当时风和日丽。由于事情不顺利,拖了两个小时,而那名同修又必须在四点钟之前返回工作岗位,不能耽误。当我们三点多钟往回走时,天气骤变,气温降至零下,而且还下起了雪,北风呼啸,刮的树木呜呜作响。我俩身上都穿着单衣,摩托车在风雪中疾驰,只几分钟时间就冻的挺不住了。这时我只好请求天气不要冻我们,通过大法的修炼我知道自然界中有“冷”这种因素。于是我用意念与之沟通,我说:“我知道你叫‘冷’,但恳请你不要冻我们了!我们是为了助师正法的事而来的,我们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啊!你冻我们可不应该呀!”我的意念刚一发出,迅速之间就觉的周身上下冻感顿消,一点也不冷了,就连雪粒子打在脸上的痛感也不明显,真是神奇!我们终于按预定时间返回。

以上是我的两次亲身经历。因本人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多年,所以在这两件事中也许有功能的作用或师父的恩赐与呵护。如果是一般没修炼的常人可能做不到,也是不应该去尝试的。但我想告诉世人的是:庞大的宇宙,一切看的见看不见的,有形的无形的因素都有灵性,都是生命,甚至都具备着超过人类的智慧。就是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