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一切为法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5日】

我想写的是近一段修炼时间内发生的两件神奇事。

电水壶神奇的好了

我家的电水壶已经用了四年多了,1800瓦的。前几天我边做饭边烧开水,等烧第二壶水时,因心里想着白天的事,壶里没装水就按电源开关,按下就跳起来,再按下它又跳起来,我就用手使劲按住开关,就看“嗤”冒烟了,打开盖看里边干的没有水,才知道忘记放水了。我把水壶里放上水后,怎么按也不亮了,心里想完了,电阻丝烧坏了,明天还得抽时间去买一个。过了一会,我想起师尊说过一切都是为法来的,它在我家用了四年多了,是我没注意使用,它才弄坏的,于是我就心里对它说:水壶啊,是我太粗心,没有放水就通电了,你为我家服务四年多,我不应该这么粗心对待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的。过了十多分钟,我再按开关,灯亮了。烧完水后,我又把它擦干净对它说:“谢谢你听懂我说的话”。

等着得救的下水管

我家去年买了新房子,装修的时候因卫生间的地面比室内的地面高出一些,沐浴头和洗衣机处又接了两处下水管,为了减少地面的高低,就用了不到两厘米的细管,可能是装修时进了沙子灰了,住进去用的时候,下水管就不是太顺畅。洗澡和洗衣服时,下水管水流的特别慢,后来洗被子时,那棉布掉毛,就更不好使了。刚开始用铁丝捅,捅还往下流,后来干脆就不淌了。持续了五六个月。我也想过是不是和修炼的状态有关呢,也没太找明白。前几天我先生给管道疏通队打电话想让他们来给疏通。我坐在沙发上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这点小事还摆不平吗?于是,我就在心里对下水管说:你能到大法弟子家里来,你也是有福份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选择美好的未来。说完也没有再想什么。晚上洗澡连洗衣服,放水时就听哗哗哗,那水流的特别来劲,我就招呼我先生说你来看看,他睁大眼睛说:通了,咋整的。我说我用功能修好的。他笑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师尊在《二十年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这样的事很多,仅举两例。现在我已形成机制,在生活和修炼中用修炼人的状态对待身边的一切,特别是我们的手机、电脑、打印机等,它们都是有灵性的,在另外空间都是活的,特别是它们来到大法弟子家真的是为了得救,同化大法返回去,我们千万不能忽视它们呢。

写此文意在证实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