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影碟机

同修口述,代笔


【正见网2013年05月16日】

我家的影碟机是2006年买来的,从买来到现在没有播放过一次常人的节目,专门播放大法的碟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纯净的法器。

前段时间,它忽然出了问题,把碟子放进去按进仓键后,它把碟子送进去后又出仓了,反复这样,就是送不进去碟子。后来干脆按进仓键它也不进了,直接就是出仓的状态,怎么按都不好。

很喜欢看正见周刊上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就想着这影碟机也是有灵性的啊,为大法弟子服务的影碟机更是不简单的生命。于是我就找来一把起子把它卸开想看看问题所在。我边卸边跟它交流:“影碟机,你可不能坏啊,看别的同修的法器都会出现很多奇迹,咱也能出现奇迹。有的同修腿摔断了,不让常人治,没去医院都好了。你跟着我这么多年,只让你播放大法的片子,没有播放过常人的东西,看你多干净纯洁啊。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这么多年你都没坏过,这都到了正法的最后了,你要是还不好,把你扔了的话,多可惜啊!……”就这样,我卸完后又重新装好,没有动其它的任何零件。最后装好后再一试,它居然完全正常了,跟之前好的时候一模一样。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太神奇了!这件事让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大法弟子的法器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以后我要跟我所有的法器多交流多沟通,我们一起更好地助师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