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音箱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9日】

2010年我托同修给买了一个6.7寸长的手拿小音箱,它的功能很齐全,尤其前面的小屏幕能显示出播放的节目内容。我把很多传统文化,点一盏心灵的灯或好的音乐都输进U盘里,几乎天天给画班的学生们播放,听完一个节目,孩子们还让放下一个,很愿意听。为给孩子们讲大法的真相,劝三退做了很好的铺垫。

有一天,我发现小音箱屏幕显示的节目单不动了,怎么按也不往前進,我也与它沟通了几次,还是无效果。因为里面的内容很多,我都是看着屏幕有选择有针对性的播放,这下屏幕不显示了,我只能把U盘里很多节目都删掉,只剩下几个有针对性的新节目播放,隔几天就得换一次,很不方便。后来我看到正见网刊载了万物有灵的故事,我拿起小音箱,求师父帮忙,并很慈悲且严肃的跟它讲:你是正法时期的一个生命,能到大法弟子家里天天为救度众生尽你最大的努力,我非常感谢你!你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选择!也可能是由于我在某些方面有执著、有漏,使你不能正常工作,我一定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写到此我突然悟到了,因为画班有近40位同学,基本全部做了三退,我有了欢喜心,而且忽略了小音箱所起的作用。)你也一定完成你的历史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直到法正人间。谢谢!过了一会儿,我一按节目单,又顺畅欢快的往前运行了,我心里非常激动,真是万物有灵啊!

从小音箱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出,一切生命都是有灵的,它们也都是为法而来,我们一定要善待他们,让他们在正法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