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冰箱好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4日】

师尊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

在修炼的历程中,对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天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冰箱后面下部发出“哗哗哗”的杂音,响声很大。我对着响声的部位用手用力按了一下,响声没了。一松手又响了,好像里面线路有虚连。我想:只好找修冰箱的修一修了。不行啊,我没有时间陪他修理啊,冰箱要是自己修正就好了,省得占用我做三件事的时间了。当时我也没多想,也没和冰箱沟通,就这纯净的一念,一转身,响声没了,冰箱就好了。就连平时正常操作时的嗡嗡声也没有了。可惜我没悟到,当时大吃一惊: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呢!是不是断电了?我打开冰箱门,里面灯亮着。我还是不信,因为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我又打开冰箱门,灯还是亮的。就这样,因为心性没上来,没悟性,这种“疑心”又求来了冰箱的噪音状态。这回我可真是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师尊讲的:“就说人那么难度,为他做了那么多,他还不悟反而这么说。”(《转法轮》)这段法的深刻含义,我惭愧不已。

于是和冰箱沟通,怎么沟通也不好使了,冰箱象发了脾气似的,噪音比原来还大了。

我诚心诚意向师尊认错:师尊啊,弟子愚钝,平时总说信师信法,一到关键时刻就打折扣。弟子错了,弟子一定从中悟道,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之后又和冰箱沟通,冰箱啊,我诚心向你道歉,真是我错了,是我不悟,但不能因此你就不归正自己,我们都是为法而来,请你以法为重,为我节省时间,就是为助师正法抢时间。这时,它还是不见好,“哗哗”的响。我说:“你好好想想吧,我也没时间陪你了,实在不行,我就断电,不用你了,我去学法了。”等我学完一讲法出来,冰箱好了,一点声音也没有。我笑着对冰箱说了一句:谢谢冰箱,你不仅选择了归正自己,助师正法,而且提醒了我,信师信法不打折扣,让我们愉快合作,稳步走完助师正法最后这一段路。

从中我主要悟到以下几点:

1、万物皆有灵,真实不虚,任何物品都是。
2、在修炼中,事无巨细,都是非常严肃的,一念不正,后果不同。
3、在沟通过程中,不在于形式,而在心纯净不纯净。“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转法轮》)

自己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出,共同提高。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