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电水壶

齐心


【正见网2013年05月23日】

我家的电水壶是从我妈家搬回来的。当时因这个电水壶的出水泵坏了,无法出水,我妈就换了个新的,这个旧的她让我找人修一修,或许还能用。所以我就拿到维修部修好后,用了个把月又不行了,当时也没多想自己,认为是零件质量差,再送回维修部,让维修师傅给找个质量好些的泵。这次用了好几个月,还不错。

这段时间,天气逐渐热了,喝凉开水的时候多了,便想:整天24小时插着电源很费电,不如把水烧开后断开电源,这样既省电又方便,倒出的水也不会太热。不想,刚断了一晚的电,第二天通电后不久,它就自己熄火了,怎么弄都不行,整个没法通电。“唉,又坏了。”我对儿子说:“这回拿去修回来,就先用电茶壶了,暂时不用它了,冬天再用吧。”后来,我想,一定和我的修炼有关吧,师父说过没有偶然的事。我想到了自己的利益之心还很强,得放下。再想,万物有灵,不管怎样,我得跟它沟通一下。他也为我服务了一段时间,我却还没告诉它九字真言呢,于是,我用意念跟它说:“你好,你来到我们家为我们服务了一段时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方便,谢谢你。可由于我的疏忽,没有跟你讲真相,现在我告诉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将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如果你愿意和我善解,继续为我们服务,你会有更好的福报的。我不希望你到维修部给人摆弄,希望得到你的合作,谢谢!”和它说完后,我便去忙其它的事了。待我忙完后再通上电,结果一切正常。于是我告诉它,我要将这件事发到我们的网站上,希望这个生命的善举能让更多的生命明白真相,更希望它的善心成为更多生命的福分。

写到这里,想起一个问题,就象《转法轮》中讲遥视功能时提到,这个空间和生命所在的另外空间是有时间差的。所以,有时和生命沟通后,不一定会马上见到效果。只要我们抱着真诚和善意的沟通,它们大多是愿意向善和希望有一个好的未来的。愿更多的生命同化“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