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6日】

几个月以前,我新买了一个索尼牌防滴溅运动式MP3,主要是早晨全球统一炼功时用。说明书上介绍它的电池播放时间是音频约八小时,但在实际应用中我发现它的准确播放时间是七小时零五十分钟。因为每天炼功两个小时,如果第四天用它时,那么第五套功法没等炼完它就会断电,所以我只好连用三天后,每第四天给它充一次电。

用了一段时间后,一天给它充电时,诚心对它说:“我一定好好爱惜你,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然后我就做其它事情去了。就这样又到了该充电的第四天,因为我一般到第四天就会用剩余电量听《普渡》、《济世》音乐或明慧广播下载内容等,但奇怪的是这一天的电量明显比往常剩的要多。我立刻想到它一定是听了大法真相才这样,不过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我的错觉,于是打算这次充电后要好好计算它的工作时间。结果发现它的播放时间果真延长了,延长整整两个小时零三分钟!也就是说它的播放时间现在是九小时零五十三分钟,太神奇了!

我感到很惊喜,心想:它一定是听了大法真相才有这样的奇迹!到现在只差几天就一个月了,它一直很稳定,如今我可以连用它四天,每第五天再给它充电。

这个有灵性的MP3,让我很受感动,也给了我些许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