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走字慢的电表



【正见网2013年06月19日】

 一、走字慢的电表

我是九六年底开始走入大法修炼的,在迫害前的三年里我们的炼功点人很多,大部分人都没有炼功带,我家有一个进口的双卡录音机,我经常在家给大伙儿录带,我家还有录像机,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到我家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后来有人提出要给我出些电费,我说不用,大伙儿都是为学法炼功,再说也用不了多少电,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每月查表,电表字走的很少,交的电费比以前还少。几个月下来,常人邻居都不干了,说我家肯定在偷电。有人告到单位,单位领导派电工来查,没发现偷电,说可能表不灵了,把电表摘下来检查,功能一切正常,没办法又给安上,可每月就是走不了几个字。他们又让供电局专业人员来验表,电表还是没问题。常人怎么知道万物皆有灵性呢,更不可能理解大法的超常。

二、不愿离开我家的汽车

二零零八年底我们为女儿买了一辆“力帆”牌小轿车,在二零一一年我们又买了一辆“和悦”牌汽车,就想把“力帆”车卖掉,经朋友搭桥卖给了一位部队的小伙子。谈好价钱之后,我女儿对他提出了一个要求:我可以把坐垫和一些小物件都给你带走,可车里掛的“法轮大法好”的挂坠,你不能摘掉,他能护佑你,小伙子欣然答应了。可就在女儿下车小伙子上车开车时,司机这边的门关不上了,两人四目相对,都觉的奇怪。可小伙子也看到刚才门好好的,所以也没说什么就把车开走了,说一会儿还关不上,就到修理店。女儿回家跟我说这件事还觉的奇怪,我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是咱家的车不想走。

今年我家又买了一辆“帝豪”牌汽车,上个月又把和悦车卖给了一位朋友。在提车前我丈夫把这辆车里里外外都收拾了一遍,说即便卖车也得对车负责,让新主人高高兴兴开走车,可就在收拾完准备上楼吃饭时,车钥匙突然找不到了,自己围着车里里外外找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着急上火,上楼说,明明手里拿着的钥匙,不知放哪儿啦,怎么也找不到,明天人家来开车没钥匙怎么开。我说你不要着急,也不要生气,不怨你,是咱家的车不想走。这时全家人立刻明白了,女儿带着外孙赶快下楼帮着找,他们三人围着汽车里里外外的找,我站在阳台上跟汽车沟通,我说我知道你不想走,不想离开大法弟子家,可你已经同化法了,为了纪念“四.二五 ”和平上访我给你上的车牌号都是“AF425”爱法四.二五。车里还给你掛着“法轮大法好”的掛坠,作为一个生命你已经很幸运了,现在我家没人开你,放在院里风吹日晒的,还不如到新主人家,人家一样会爱护你的。然后我又求师父加持,不到几分钟车钥匙找到了。

他们三人才高高兴兴上楼吃饭,我丈夫觉得太不可思议了,那个地方已经找了好几遍就看不见钥匙。我说它不想走怎么会让你看见钥匙呢,这两次卖车,你该相信万物皆有灵性了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