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在我身上万物有灵的故事

陆巾莲


【正见网2013年07月18日】

随着正法的深入,反映在生活当中万物有灵之事随处可见,现将我亲身经历的这两件事说给大家听。

万物有灵之一:舍身救主的玻璃

这事发生在前几天,七一各地邪党组织到处组织宣誓的活动,我抽时间早回家发正念解体这种迫害民众的形势,刚到家,爱人告诉我说,咱家刚换的钢窗玻璃裂了。本以为他在开玩笑,一看真的是玻璃裂从中间裂了一个大大的弧形,我说好好的没人碰它,我早晨走时还好好的呢?怎么会坏?他开了句玩笑说:你法力高强。

我心想是不是哪做的不对了,修炼人所遇到的没有偶然的事。找吧:想起昨天换窗时因为多人在场只与老板与小伙计讲了真相,没有劝退。干活的二人走后我一直在后悔:送到眼前的人都没救,真是对不起师父啊!师父啊,我错了,这么好的机会,把人放跑了,真丢人呐!为什么就私心这么重,怕他听我当他面讲真相不高兴以免他造业吗?怕起反作用吗?为什么当时一直发正念,让他走开,让干活的人得救,他却总是不远不近的一会插话的.所以只好与干活的说讲做好人的必要,当今的天象变化,就是没有劝退。人走了,我还在想下次我找个机会上伙计店铺讲,甚至于想也可能别人退过了呢,这两天劝退时多数一问都是退过的,这样给自己找借口。也知道自己是正念不足,所以发正念解体阻碍我讲真相救人的一切干扰。可是这又说明什么?

他见我愣神象是安慰我说:我已通知了老板,他一会就过来换。话音刚落,老板就到了.观察后老板也说没有孩子按理不该坏,风吹也可能,可是人没在家,没开窗啊,说换就换,老板换窗,爱人退出关了门,说风大有穿堂风。我见机会来了,马上问老板:“听说三退保平安的事了吗?现在天灾这么多,入过什么吗?”,他说:“上学时系过红领巾,还是团书记哪。”我说:“那你可得退出来,因为你发誓要为他奋斗终生的,得把这个誓言去掉,不然你对这个血旗发的这个毒誓可要应了。那党章上都说它是幽灵,那它可就管你了。这个组织杀人无数,天理不可违啊!”他认真看着我,我乐呵呵的认真的跟他讲藏字石和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声明退出的有一亿四千多万人,我给你用起个化名退了吧?”他说:“你退了吗?”,我说:“我早就退了,他腐败,我也没腐败,我可不跟着陪葬。”他告诉我他的姓,同意退。我说:“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平安、发家!”这时,门开了,活干完了,他还说谢谢我!我说给你钱,他说什么也不要,连说了好几个谢谢,我知道这是他明白的一面在高兴啊!

谢恩师啊,给了我又一次机会,看着老板取走的玻璃,我心里一震:可贵的生命啊,为了使它的主人得救,自己不惜自身的破裂!舍己救主,伟大!万物有灵啊!因为自己的执著,使这个玻璃破损,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想起了师尊的话:“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万物有灵之二:会叫的笔芯

为了更有效的让法理指挥自己的行动,这是我第四次抄法,因为背法5遍了,忘了背,背了忘,这么好的法,一定要全装在心里。前二次抄法是使用自来水笔在普通本上抄的,第三次用的是中性笔在肙按书的排版抄的,余下几个笔芯没用完,接着用。这种笔流利,可是时间长了有的就不太好用,还不及在肙上抄法流利呢。我想可能是我对法不够尊敬,就决定每天沐浴后跪着抄法,按书的排版和新改字版,每晚饭后抓紧,这样每天三至五页,可是我发现抄得入心时,笔芯发出了清晰的沙沙声,很动听,我也抄的入神,看看笔还是那支笔,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发现笔芯没油了,啥时没的也不知道,可是还能写出字来,清晰自如,与有油时没有差别,只是轻微的沙沙声,我知道是另外空间的作用,谢谢师父的鼓励。用这个没油的笔又抄了四页书,直到该半夜发正念了,才停,第二天才换芯。这样的事在我这次抄法中多次出现,所以这次抄书用过的笔芯我没舍得扔掉,我知道这个小小的生命为自己的得救超常发挥着,它明白的一面高兴呐!我明白了这是它的生命在欢呼,万物有灵唤得救啊!

这次写之前有很大的干扰,咳嗽十来天,后来同修帮我发正念排除了干扰,把它写出来。

谢谢伟大的师尊、谢谢无私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