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5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9日】

在正见网上曾看过不少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现在也想把自己所经历的相关事情写出来。

我有一个MP5叫小白,在上班空闲时用它来听音频、看视频、熄灯后学习师父讲法。有一次在单位上班发生了一件与小白有关的事情:单位有一个刚退休的领导拿着她现在打工店里的窗帘要来我们部门洗,其实这与日常工作毫无关系,因为是当班领导的意思也就同意了。她把窗帘放到洗衣机里,接上水、放了洗衣粉、待洗衣机转动后,交代一下就走了。自己不情愿的替她干着活儿,说是干活儿也无非是接水、让洗衣机转转、放水,就这样循环几次,间歇还可以看视频。有一次返回水房时我把MP5暂停放在羽绒服兜里,在这次间歇时它却突然失声无法外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是那颗不情愿的人心越来越重以至影响到小白的正常播放。

自己曾在这位已退休领导手下工作过,当时她总是想办法给我加活儿而且超出了承受能力,由于无法承受超负荷的工作而要求调到现在的部门。随着岁月的流逝,以为早放下了,没想到还得让受伤的小白提醒自己。找到后就和小白诚心的交流:由于我内心深藏着对别人的怨恨而导致你受伤失声,是我不好,你快点好起来吧,等你好了我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结果当然是很快好起来了。

我没有因为小白从新好起来而欢喜,反而责怪自己因为不好的人心让它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有一天晚上熄灯后象以往一样用MP5学习师父讲法却怎么也打不开,我马上明白了是因为自己懒惰、不守信用造成的,没有及时把小白的故事写出来。找到这个心后小白又恢复如初了。随着自己的心容量不断扩大,MP5的音量也比刚买时大了不少,音质也好了,在小白身上体现了自己修炼的真实写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