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6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晨炼时,第二套功法一直是头前抱轮,后来听师父口令:“两侧抱轮”猛然一惊!脑子里飞快的闪出一段关于炼功时什么也不要想的法。

心里一惊,这时才知道向内找,找出了好多人心,不让人说的心、懒惰心、嫉妒心、任性心、显示心、慌而不稳的心、强调自己对的心⋯⋯。总而言之是没实修。更谈不上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了,这种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立即去掉它。

思想走神,功没炼好,师父要求的炼功要专一都忘了。脑子里想的都是笔记本电脑的事。本来女儿在她家用的挺好的,可到我这就出毛病了。我和小孙子看光盘时都必须先充15—20分钟左右的电才能打开,心急嫌慢。没想到问题出现并非偶然。该向内找了,可就是不悟。这个懒惰心、依赖心很轻松的送给了技术同修,根本不想同修多么辛苦,也不想他们的时间有多紧,他们一人顶十人用。学习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一个私心光想着自己方便,我去过同修家,亲眼所见他们的紧张生活。我越想越后悔,给同修找的麻烦。如果好好学宝书、找出执著心、和电脑沟通,说不定问题就能解决,明慧、正见周刊同修的例子不是层出不穷吗?这些事情在脑子里转来转去,消不掉,所以弄的第二套功法都乱了。就在我打算重炼一遍的同时,思想里又冒出一句话,机会不是一直有,正法突然结束了,看到真修弟子都跟师尊回家了,怎么办?还有机会吗?想到这猛的痛哭起来。好似天塌地陷一般,当时的心情,那个滋味,谁能感受得到呢。哭了一会,又想出了光明的一面。还好,劝自己就当这是一次反省的棒喝,教训,使自己从而清醒起来,以后用心学法,事事对照。有师在有法在,有无私的同修在怕什么,彻底去执着。不哭了,痛苦的眼泪瞬间变成了幸福的眼泪。

我虽然是个不争气的弟子,但师父慈悲不嫌弃,我家也曾出现无数次神奇的事,仅举近几例,一三年五月九日星期四夜里,我四岁的小孙子和我睡一张床上,刚睡不大一会他全身发烧滚烫,不少于四十度,接连咳嗽。老伴在另一室,我不让他知道,因为他是常人,会找医生的。我便让孩子听普度、济世音乐,第二天小孙子早晨不烧了,不耽误上幼儿园,就是还咳嗽。中午我和同修说这事,她说,怎么不叫孩子听师父讲法呢!也许是师父借她的嘴点化我。晚上睡前让他听法,不料睡着了。一直听到早晨,奇迹出现了,真的是全好了,一声也不咳了,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孩子原来睡觉咬牙特厉害,像吃炒豆子一样不停的响,这些毛病出乎意料的一扫而光,全好了。就在那天孩子做了个梦,还没来得及睁眼就抱着我的头说刚才梦见师父了,师父带个蓝帽子,我说是蓝色的卷发,佛的头发都是蓝色的卷发。还说师父穿的是黄色的衣服,盘腿坐在粉黄色的花上,他学师父的表情,闭眼面带慈祥,单手立掌,他学的非常好看。他这不是看到师父的法身了吗?怪不得一夜之间身上的毛病全没了。我合十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德。

这孩子出生在黄历四月初八日,他把自己的生日礼物先给师父供桌上,再磕头。每次上香,他都是必须先磕头,我只能在他后边,平时只要买了好吃的,他先供师父,时常提醒我发正念,一看快到点就喊,奶奶发正念吧。有时他跟我一块发,小腿一盘闭目结印做一下动作就玩去了,他毕竟是个四岁的顽童。师父说:“有些孩子是有来头的”(《法轮大法义解》- 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的确如此。

再一桩事,就是我家洗手间一个水龙头生锈了,开关失灵,老滴水,每天滴的水够洗衣服了,我知道不能贪这便宜。五月十三大法日那天下午我与它沟通,我说水龙头呀!你太辛苦了,昼夜不停滴水,我愿你得救,既然你我是一家,咱们就是有缘,你记住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得福报。万物皆有灵性,你也是万物中的一个生命,在这正法时期,所有的生命都要归正,都要摆放自己的位置,你也归正吧,别滴水了。你如果听我良言劝告,我会在全宇宙表扬你,你会有个好归宿的,未来是光明的。后来发现滴的特别慢,一天滴半碗水。我及时表扬他有灵性,有进步。六月五日傍晚我再次与它沟通。我善意的摸着它说:“我知道你是个有灵性的好生命,但我还想叫你更完好。快归正吧,彻底无漏吧!七号那天早晨,我才注意到水龙头真的不滴水了,顺手摸一下水龙头嘴是干的,太神奇了,法的威力太大了,几个字的一句话就改变了一个生命完好无损。我激动的心写出来这一实事。而且我把写成的文章一字一句的读给水龙头听,它肯定很得意,很高兴。因为这个生命得救了,不会被淘汰掉了,要成为永生不灭的生命了,太幸运了。咱们一块感谢师父的恩德吧!

千言万语说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和修大法的殊胜。今后一定奋勇直追,更加努力的做好师父要的,向内找,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