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子狗和小密蜂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2日】

二零一三年八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我们一车五名大法弟子,去远方山区某市,看望昔日一起证实法、如今分开有五年多了、并突发病状的同修。

就在行车的路上,我们亲眼见证了正法时期,同化大法而来的生命,是如何能听懂大法弟子的话,积极主动的同化法,而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使命,热情的配合大法弟子做好大法的事,不给大法弟子找麻烦、设障碍,使我们大法弟子能顺利的完成往返此行的任务。
   
(一)电子狗

作为司机都清楚,车只要一上路,就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电子狗提前预告:各个路段行驶区间,监控器监测到的,应该提前发出的警告,如超出所限的车速、前面遇到维修抢修路段或将進入隧道涵洞等等行车方面的,对司机十分有用的诸多信息。这样司机才能及时纠正、不违章,安全行驶。

大约在一般山路行驶了一个小时之后,车开始上了山区高速公路,刚行驶两个路段,电子狗都是车行驶到了监控器监测的地方,甚至过了,才发出监测的信息,司机同修说:“这哪行啊!车在高速公路上,大约得行驶两个半小时左右,是不是山区信号不好哇?”我们乘车同修一听这话,忙问司机同修,电子狗应该起的作用。问明后,其中一名同修先开口说:师父讲法中讲过,正法时期的任何物质,不管动物、还是植物,都是同化法来的(不是原话),那电子狗当然也是,我们马上应该和它沟通,让它同化法,完成自己的使命,将来好回到自己那美好的地方。

于是,该同修集中精力和电子狗沟通,发出善念的说:“电子狗!你听着,你作为正法时期的生命,是来同化法的,我告诉你‘法轮大法好’这个福音,你今天能和我们有缘,同在一个车上,准确提前为大法弟子,预报监控器监测到的信息,尽职尽责的完成你的使命,这是你的荣幸和难得的机缘。你一定要珍惜把握好这个机会,很好的配合,做好要做的大法事,你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沟通完,该同修说:我的直觉,电子狗完全听懂了我的话。果真如此。往后,听到的都是电子狗高兴的、欢快的、尽职尽责的、准确提前预报信息的声音,再也不出过时的预报了。尤其在返回时,全是夜行车,电子狗那尽职尽责的程度,更让我们感动,我们不时的对电子狗说:“你辛苦了,谢谢你的配合”。

(二)小蜜蜂

小蜜蜂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可能是下午两点来钟,车向西行,西照日从挡风玻璃上,不间断的看到,接近一公分长的小白条留在玻璃上。我们问司机:“这是什么东西?”司机同修说:“这是小蜜蜂撞挡风玻璃上而死留下的肚子被撞开,溢出的蜜,粘在了玻璃上造成的。这路段附近蜜蜂採蜜的很多,要是老这样撞下去,撞的多了,不仅死掉很多小蜜蜂的生命,而且蜜粘多了,用雨刮器都刮不掉,还会影响我们行车的视线、行车的安全。”
    
我们忙说:“赶快和小蜜蜂对话沟通:告诉它‘法轮大法好’,也让它同化大法,不再往挡风玻璃上撞了,给我们制造视觉上的麻烦,还是正常的去完成你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吧。”沟通后,再也看不见小蜜蜂飞来,撞挡风玻璃了。那时的灵验劲,真是用语言无法表达。于是,同车同修,让我回来后,写给正见网,提示我们更多的同修在做证实法的事时,可千万别忘了和自己周围的物质生命沟通,使它们也都能在正法时期,这难得的万古机缘,同化法,当正法时期一过,也能回到自己原来那美好的地方。那可是功德无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