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屋顶不漏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8日】

前段时间我与家里的坏水龙头讲真相,它听后一点也不漏了,一个生命很顺利的就得救了。受这件事的启发,我又想起了漏雨的小车棚,一年多了,只要下雨就漏,我决定要救它。

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五点,我与它沟通,我说:“小房顶呀!我对不起你,你为我付出太多,看管电动车、自行车,还有所有的杂物品,都让你操心。可是房顶漏雨我就没当回事,只知道下雨就接盆,忽视了给你讲真相救你。真的对不起你,更对不起我慈悲的师尊,没尽到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决定痛改前非。”

我说这个生命你听着:在这特殊的正法时期,众生都在等待大法救度,多少生命都是明白了真相得以救度,它们幸运的归正了自己,同化了大法,有了美好的未来。你也是万物中的一个生命,也是为了法而来的,快归正吧,别再漏雨了,我真的不愿看到你被淘汰,愿你早日被大法救度,进入永生不灭的境地,得福报,多好,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愿望。说来也巧,当天夜里就下了一场中雨,我发完早六点正念,去小车棚给电车充电,不料一开门,我惊讶的喊了一声:神啦!房子一点没漏。当时激动的心情。正如书《转法轮》上师父讲的:“他几乎想上大街上喊”。那个滋味、那种感受,没法用语言表达。连忙合十谢师恩!接着就表扬了小房子,你真的太有灵性了,你真的同化了宇宙大法了,你真的得救了,你真的太幸运了,我为你祝福。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的。我真的后悔早该如此,有多好。这样也能促使我快讲真相,抓紧救度,跟上进程,去掉往日的懈怠之心。

我兴高采烈的跑上楼,告诉老伴这神奇的大事,可这个固执的人硬是无根据而找理由说雨下的小。这时《洪吟三》中的<少辩>在脑中起作用,“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马上向内找,欢喜心、显示心、争斗心、气愤心、恨心等一个个的暴露出来,我就一个一个灭。这不是真我,全部彻底清除掉。瞬间心感平静,轻松舒畅,心感学大法真好。我体会到这不是师父在给我去执著吗?慈悲伟大的师尊,不争气的弟子再次感谢您!

天公作美,神的安排,七月三号又下一场大雨,而且一直下到第二天中午,路上的涟漪水泡成群结队,活跃极了。这场大雨过后,小房却一点不漏了,也破了老伴无理强辩的壳了。

通过上述事例,使我更加珍惜时间的可贵,多向内找,修好自己,时刻按标准做。

我每读完一遍《转法轮》时,最后的一段法总想多读几遍。想着慈悲的师尊给弟子讲了那么多,那么透彻的法理。最后师父说:“我主要提出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真正修炼下去。我希望新老学员,都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够功成圆满!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我严格要求自己把“实修”二字铸在心田,永不变更。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给师父交上一张合格的答卷,兑现下世前的誓约,让师父欣慰。合十感谢师尊,感谢大法,感谢全球同修的无私奉献。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