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神奇事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0日】

冰箱帮我提高心性

一段时间冰箱的冷藏室堵住了,水排不出去结成厚厚的冰,丈夫一有空就用工具撬冰块。那时我刚学法不会找自己,好久以后跟同修交流家庭矛盾时说了一句:我的心对丈夫是关着的。当天晚上就梦见弟弟扛着一个大纸箱走路,我追上去问这是什么,弟弟从箱里拿出一袋又一袋的速冻食品说:“这些都是姐夫的东西。”我知道是师父把我冰冻的心融化了,第二天冰箱就好了,原来冰箱是在帮我提高心性呀。

楼顶的水不漏了

去年冬天我们小区的太阳能水管冻裂了不少,我家住顶楼能听见水管漏水的声音,各户也修得及时,只有一家不知为什么迟迟不修,老听见那个地方滴水,尤其我早晨炼功时声音更大。那段时间单位领导伙同610人员在会上污蔑大法和师父,同修提醒我把这事曝光到明慧网,我当晚写了初稿,打算第二天找其他同修确认后再发给明慧。写完后我和往常一样发正念、炼功,突然觉得有点不一样,楼顶的水不漏了,我知道自己的漏补上了,炼静功时第一次入了定,无比的美妙殊胜。揭露文章发出去后单位就再也没有发生类似的事。谢谢师父的鼓励,愚钝的弟子太让师父操心了。

有灵性的打印机

今年4月我买了打印机,同修教了一次我就自己操作了,没几天打印时出现打印头不归位,我查看电子手册没什么用,就看着打印机想: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不会坏的。打印头立刻就归位了,我为它的灵性感到震惊。还有一次墨水管出现一段空,同修教我排空气,我试了不行。在收拾工具时突然想到打印机墨水是连供系统,它自己会供上来的,开机打印时墨水真供上来了。把此事告诉同修,她也觉得很神奇,我当时就想要把这事写下来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家的老电脑

说起电脑我真是对不起它,它到我家已经九年了,那时我不会用电脑,为了打印毕业论文请朋友帮买的,现买现学也不怎么用它。后来知道内存太小,就生出了嫌弃它的心,但也一直没换新的。学法后请同修重装了系统偶尔用用。因为老嫌它内存小、速度慢,老想增加内存,自己又不懂怎么做就把主系统给删除了,只好再请同修帮忙。

几天后我取回电脑,在单元口遇上丈夫和朋友聊天,就让他帮我把电脑拿回去,他满口答应,接过电脑扛在肩上继续聊,我暗自后悔:他喝了酒,站着都摇晃,不应该让他扛电脑。真是怕啥来啥,他转身时电脑摔了下来,所有人都震住了,丈夫骂骂咧咧的上楼了,别人也悄悄的走了,我只好自己收拾收拾把它抱回家。家人睡后我怎么鼓捣也不行,越想越气坐在电脑边大哭,心疼同修为它付出的时间,因为我的一念不正带来这么大的损失!后来丈夫请人修了一下,可以用了,速度还挺快,可有一次用过后再也开不了机了,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今天看了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后,悟到我的嫌弃心还在作怪,我应该把它修掉,不计事情的结果如何,写下这些为法而来的生命伴我修炼中走过的过程,见证大法救度它们世界众生的德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